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PITTSPORD PLAZA

2013061011:36

今天的早餐又不小心吃的超多的,本來正常只需要喝那杯牛奶和小麵包即可,不小心又多吃了玉米片和莎莎醬,嗚嗚~~我在這裡每一餐都當作去吃到飽餐廳吃一樣,都吃超量了,然怪才過了三個星期我已經覺得變胖了!


繼昨天好天之後,今天又是陰雨的天氣。星期一通常是家務日,早餐過後就準備到地下室洗衣服。在美國的House通常都有一個地下室還可以放超多東西!




本來都已經打算不出門了,不過想到要一天和安安待在家,也是驚~~~因為他的焦點全部擺在我這,我幾乎很難分身再去作甚麼事情,但要陪一個孩子整天在家玩和說故事,去問當過三歲娃的媽媽就知道這樣的心情!

結果沒想到秀玲主動提說要帶我到PITTSPORD PLAZA,這是一個我從未去過的地方!而且他還好心先陪安安說故事,讓我可以專心預備出門的事情,這對媽媽來說是何等大的幫忙!


沒錯,秀玲家的地點超級方便,又開個十多分鐘就來到PITTSPORD PLAZA,這裡之所沒有叫Shopping Mall,是因為它並不是整個連在室內的地方,而是一個大廣場上,像是ㄇ字型商店街,裡面包含的許多商家!






還好店家前都有遮雨的走廊,否則今天陰雨的天氣會很不方便



我們先來到了這家書店Barnes & Noble Booksellers


裡面有一個兒童專區




包含了許多童書,迪士尼的書也是超多,安安就自己拿來看!




但是小小薄薄的一本,幾乎都要5.99,我覺得還蠻貴的呢!


還有LEGO區安安可以玩


這些布包包都好可愛,真想帶回去,但一個要價都要十多塊美元,好貴喔~~~


這是從二樓照下去的樣子,書店很大,在美國有超多連鎖!


看似平靜美好的母女時光,裡面不知道有多少『氣』照相機是照不出來的!因為光在這個書店就待了好久,當時已經是中午時間,我很想趕快去吃個飯,安安就是不願意走!

好在後來離開後,我們就在旁邊的Applebee’s用餐,坦白說光看外表就知道又要進去花錢了,而且這種店一定少不了小費,但沒吃過還是決定進去吧!


裡面看起來就很美國餐廳樣






還有個吧台區呢~~


坐下來簡單點了超級午餐,我只知道是一份湯和一個三明治,但是這樣就要價台幣200多,等到湯來時看起來真不錯,旁邊還
加了一塊麵包,讚!想說等等還有個三明治

過沒幾秒我一想,不會吧~~~~那旁邊的小麵包就是菜單上所謂的三明治吧,原來『全部』都送上來了,好一份『大餐』!麵包又是給安安吃,媽媽就~~~就喝湯吧!嗯~~~~~還有一杯加冰塊的白開水!!

吃完後服務生好心問我說要來甜點嗎?而且還介紹一個有冰淇淋和巧克力蛋糕的甜品,只要一元喔!我想這麼便宜就吃吃吧~~~送來後果真很小!!(冰淇淋一口,蛋糕兩口,結束!)


這趟總共花了9塊多美元!照相吧,安安,至少我們來過了!


接著我們又走到旁邊的一家超市TRADER JOE’s,這是一家比較小型的超市,但裡面賣的東西比較健康概念






我後來買了這條麵包,1.99




接著又去Michaels’,就是賣手工藝品店的東西那家分店




逛了好一會,還看到他有一些特價1元的優惠商品!


這裡還有家電影院,看一次比台灣便宜耶


好像演的片是台灣現在也有上映的,但是到電影院看電影這件事從當媽媽後就要犧牲掉了~~~


還有這家冰淇淋,本來很想去吃的,但我中午已經吃過『那一口』了!


還有家郵局


以及賣童裝的這家店


還看到好多好可愛的衣服


這些清倉貨好便宜,可惜安安已經長太大隻了!


最後本來很期待這裡唯一的一家玩具店,想說中午只喝湯了,剩下的錢花在這吧


沒想到進去後好小一間,而且裡面的玩具又貴,就這樣又省了一筆!


今天的放封時間總共4小時多,通常安安都會在這當中睡個一個多小時,我也可以好好推著娃娃車逛街

這趟來美國本來預期天氣會是夏天,沒想到到現在為止還在過春天的天氣,有時還蠻冷的,而且出太陽的日子也比想像中少,所以這種逛街的行程還蠻適合現在的狀況,只是皮包就變薄許多,午餐加買東西,每次都要花上一筆!

這是今天的戰績!


回家後又是點心時間


今天的晚餐就是吃昨天沒吃完的BBQ


安在這裡晚餐吃得特別好,我們幾乎晚餐都會吃上一小時,但是每一次安安總是從頭到末了很乖的坐好甚至吃完,我實在要給他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