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Pittspord village

2013062710:58

我們來到的這個運河位置是屬於Pittspord village這個地方,也是Rochester這城市的有錢人居住地區



等運河附近的商店大多逛完後,我又推著安安走到Main Street,因為上次沒機會散步到這,但每一次開車經過這條街,都會很想下來走走,因為還蠻漂亮的


路上看到了松鼠,這一次來第一次照到!


在這條街上經過許多建築,看到喜歡的就停下來照相







也有漂亮的房子




或是教堂


還有一些商店~~~







這是鎮公所嗎? 我不知道今天為什麼降半旗~~~


等兩邊都逛完後我又回到運河的地方


安安差不多也醒了,然後想吃冰淇淋








然後我又推著他慢慢在運河旁的小路散步


或是停下來照照相





因為時間不趕,所以還算悠閒


就這樣今天在戶外出遊了4個小時,感謝主給我們這樣的天氣!

晚餐八點才吃,秀玲作肋排,很好吃!

 

今天飯後水果是小藍莓,也是我們在這常吃的水果,安安很愛,我請他多吃點,因為台灣的很貴ㄚ!


明天聽說天氣又變涼了,現在還蠻希望天氣不要太熱,也希望不要下雨,因為明天也想去戶外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