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Cohoes falls & Six flags

2017062711:09
昨天安安和信信一樣可以從晚上九點多睡到早上快七點  感謝主!!!
我就很慘  我九點多睡後  醒來幾次  兩點多再醒來後竟然無法睡著  腦筋一直轉  就這樣躺到外面的鳥開始叫
五點多了  救人啊~~~~  還好後來有在睡一個多小時

安安醒來後自己綁頭髮  早餐是妹妹做的麵包








公主們喜歡一起玩秘密基地
其實安安來這裡根本不用出去玩也很開心






後來妹妹帶我們出去走走
第一班車先出發  我則是後來帶信信在外面等等  順便照相












乖乖坐安全座椅吧






我們要去的是開車大概十分鐘的 Cohoes falls






不過小孩比較喜歡玩這個
























哈  這就是那個瀑布啦!!!















接著我們去Sams club



來到美國就覺得一定要吃洋于片




這一直是我的最愛


本來想說有甚麼要買給安安的  結果  沒有



中午的午餐是 玉米  熱狗堡















午餐後代信信去睡覺  等他醒睡著後  妹夫臨時起意帶我們要去Six flags
耶  出發了!!!
開了大概不到一小時   



好迷你的大怒神



迷你雲霄飛車






這邊有好多這種小屋  小孩好愛阿


可惜天氣有點涼  不好玩水























































每個小屋裡面都是賣不同東西



























但是天氣最近實在太不穩了  又太陽  又下雷雨  於是玩了大概快兩小時後真的下大雨  我們最後淋雨離開



還有雷根糖耶









開回家的路上  天氣又變好了  真的很怪的天氣



晚餐!




今天真是豐富行程  感謝主  小孩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