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Niagara falls

2013070519:22

這是在離開Rochester前秀玲為我們預備的早餐


而且不只我和安安,妹妹全家以及大嫂和亦軒因為昨晚他們也住在這裡


過去這一個多月真是謝謝Viictor和秀玲了,要不是他們熱情款待,我也無法再回到Rochester住這麼久,而且去玩了這麼多地方,如今要告別了,心裡真是不捨~~~~~~明年等你們回台灣時,換我們招待你們


對,才一個月,離開時我的行李已經從本來一箱變成兩箱了


再見了Rochester,再見了我的朋友!這一趟你們又為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接著我們又往北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了Niagara falls,來了這裡五次以上,今天因為遇到假日人好多,車子也好多,我們到了這一區小小塞了一下,等到看到停車場就進去停後,竟然一次收費高達20美金!真是貴死人了~~~


揆別的六年沒見,這裡已經有一些不一樣,像這家Mall就是新的


接著再走一小小段路就來到這個世界著名旅遊勝地~~~~ Niagara falls,注意看瀑布下的船,在這裡還可以搭船更近的欣賞瀑布


好不容易又來到這裡,當然要照張相


而且又跟妹妹一起來,還帶著我們的孩子,這大概之前想都沒想到的


安安也來跟瀑布照張相吧




今天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們根本就放棄坐船




對面就是加拿大,只要開過彩虹橋就到了,但是今天人多車多,我們只好用『眼睛』去加拿大一趟


中午我們就在瀑布旁邊隨便找了個位置野餐起來,還好有自己帶東西來,一方面省錢,一方便不用找吃的也比較方便


然後再去瀑布旁的大草坪


我們在這裡待上了一會,讓孩子在這裡跑這裡玩一下






真的非常感謝主,本來氣象預報今天下午會下雨,但我們來瀑布這段時間天氣都很好,最主要不熱,否則如果遇到下雨來看瀑布,真的會很不方便也很掃興,所以再次感謝主給我們這麼棒的天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