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Y17&Woody漢堡店

2012070522:24

昨天教會幾個媽媽約去Y17

那裏真是孩子的天堂~~~

 

一早先帶安安坐捷運

到了Y17大樓後安安先在一樓書局看書

接著就前往三樓開始玩了

 

只是這一次很可惜我覺得安安並沒有玩的向我想像中盡興

還是很黏我

所以我只有稍稍能喘息一下

後來幾次他自己玩然後跑不見人影

最後由工作人員帶回

還被工作人員說  這位媽媽你最好跟著你的孩子一起玩

其實我只是坐在原地跟其他媽媽聊一下天麻~~~嗚嗚~~~

 

中午的時候大家一起在一樓用餐

休息片刻後再繼續玩

 

原本以為安安玩沙會相當開心

但是~~並沒有

於是最後我帶著他提前離開

 

晚上和宏恩在板橋碰面

經過這家叫Woody的漢堡店就進去吃

還不錯啦~~

安安正好玩旁邊的麥當勞玩具

讓我和宏恩可以好好吃頓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