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戒尿布後~~

2012070523:30

自從安安白天戒尿布後

雖然的確省了許多尿布錢

但是要帶他去尿尿這件事情還真麻煩

尤其實在外面!!

我實在很討厭髒

但是孩子在外面上廁所難保廁所都是乾淨的

而且說要上  就要趕快~~

雖然出門我都還是讓他包著尿布

真是很想跟她說  你就尿在尿布好了

可是不行!!!

不過最討厭的事~~

馬桶擦好了  褲子也脫了  坐在馬桶上的安安說~~~

我上不出來

甚麼  你上不出來  我真想打人耶 (尤其在忙趕時間時~~~~)

 

在家的時候也常常遇到他說~~

媽媽我要尿尿

有時我會說  真的嗎 不要騙我喔

因為常常被騙

那天晚上  又被騙了一次~~~

沒想到安安下了馬桶說

媽媽  我沒有騙你  我只是上不出來!!

害我真是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