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國慶日....

2001070513:35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但是或許在這安靜地小鎮
所以並沒有感受太多濃厚的氣氛
加上我們家那台”沉默”又沒有螢幕的電視
也無法告訴我們更多國慶日的訊息
不過今天一大早我們看了一些資料
知道有個全名跑步的活動就決定參加了
唉 但是什麼也沒看到
因為我們開了好一會  根本就找不到那個集合的地方
決定放棄了  一路就往北開….
從Rochester一路往北開 
你知道會看到什麼嗎
會看到”安大略湖”ㄋ
真是一個好大好大超級大宇宙大一望無際的大湖
反正後來整個早上就變成了開車兜風
隨便逛一逛了
 
再來跟你說昨天啦
昨天中午因為我們並沒有事先準備好中午的便當
Ps:我在這都帶便當去學校的
算是很省了
因為大多數人如果在學校餐廳吃
這裡才沒有什麼麵攤肉圓甜不辣
隨便吃一吃肯定吃上4或5塊左右
這還是已經是經濟型的了
如果要吃的豐富些好料些
那請準備快十元…..
所以我都帶便當去
再用微波爐熱過
我算過平均一餐我只要花1.5圓
真的是很省了
然後就是昨天沒帶便當
我決定犒賞自己一下
去了一家附近的China buffet吃
一進去還放了一首蔡琴唱的綠島小夜曲
唉 又是綠島小夜曲 
還好 我沒太難過
因為下個月我就回家了 YA!!
不過說到這家餐館  超難吃的
花了錢還沒吃飽  下次請我吃免費的我也不吃
後來我發現  去吃中國餐館有一個訣竅
因為我們昨天去吃的那家
一進去到後來  一個中國人都沒有
都是ㄚ鬥ㄚ來吃
嘿嘿  那這家一定就難吃了
ㄚ鬥ㄚ哪分辨的出好吃的中國料理和不好吃的
下次我又要去吃中國餐館前
可得在門前好好的觀望觀望了
 
還有就是昨天去看煙火的事
昨天也是約了我韓國的同學們一起去
還好趕上十點  但是煙火放的不久才20分鐘吧
不過還不錯看  因為我們的位置距離蠻近的
加上這放煙火還有配樂ㄋ
隨這音樂的旋律  煙火也作不同的變化
更增加了看煙火的氣氛
也算是提早感受一下美國的國慶吧
 
好了  今天才打一下  手好酸 不打了
等會我們又要準備作一道菜
要和Jim他們去參加教堂辦的國慶日活動
再跟你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