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國慶日續集.....

2001070613:36

 

今天早上的聖經課順利多了
一來是我有個好精神
二來則是今天Jim講的我大多都聽的懂
所以還上的蠻開心的ㄋ
不過從下星期開始聖經課也改到星期一早上上了
因為下星期開始  我又要到另外一間學校唸英文
是每星期二三四的早上上課
這個課程是Jim幫我安排的
我正期待著又要認識新同學了耶
不過這個課程一上完
也結束我在美國逍遙遊的日子了…..

 
好吧  再來我要跟你說說有關昨天的國慶日活動!!!
昨天我們跟著Louise和一些朋友一起開車到離這不遠的大草坪那
參加這個小鎮舉辦的國慶日活動
這是一個Picnic and Cookout結合而成的活動
大多都是一些好友或幾個家庭一起
帶著毯子 自己做的各式樣的食物 飲料 坐在毯子上聊天
吃東西
我們也帶著我們自己煮的雞肉去和大家分享
(因為在美國雞肉便宜多了  如果牛肉便宜  我們就會煮牛肉)
然後大家就打開自己帶的食物放在桌子上吃起來了
我們為了怕我們的雞肉銷售不佳
自己得多吃點  否則結束後只剩下我們的雞肉 那就糗了
也因為這樣  我朋友的盤子上有好多雞骨頭…
不知情的大陸人還以為我們樂在自己的食物上
嘿嘿~是嗎?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我們做的真的不難吃耶 真的

 
這塊草坪區域蠻大的
加上又是國慶活動
有好多美國家庭也都來這野餐 好多好多….
除了來吃外還有Band的表演及小丑的耍把戲….
吃完後大家就坐在草坪上聊天了
同行的還有來自大陸的同胞
沒想到開始聊天的第一句話
那個大陸同胞就問我
你是支持台獨的嗎
哇 氣氛頓時嚴肅起來
還好我為人圓滑 也不是台獨分子
趕緊回答:不是不是  我才不支持台獨
還得加上一句….我覺得大陸和台灣遲早統一的
樂的他說: 他就喜歡我這種人!!! 
嘿~~~~我也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統一? 希望別太早  我可不想!!!
反正最重要是大家現在聊天開心就好
別還沒聊就打起來了!!!

 
大概到了九點  天都還沒暗
到是先看到眼前圓圓的月亮
這煙火還沒開始
就先賞月了  如果再加上個月餅
真的好像跟著一大票外國人過中秋節似的
因為昨天的月亮  好圓  好大  好亮
想想也還是剛從你們那來的月亮ㄋ

 
大概九點四十分煙火才正式開始
一開始也是美國國歌
然後大家起立唱 煙火也隨著節奏作不同變化
我朋友說美國國歌好好聽
他也好想當美國人 
我覺得大家一起唱時感覺很好
我就當今天的美國人就好了
就這樣放了好多好多首歌
老實說煙火的美麗度和台灣的不分上下
但是看煙火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尤其是放出特別漂亮的煙火時
就大家一起鬼叫鬼叫的 或拍手叫好
氣氛很棒!!!
最大的不同是
在台灣看煙火肯定是人山人海 擠的水洩不通  
我都還記的去年台灣國慶也去永和跟著大家一起擠
那真的是擠死人了 甚至都有缺氧的感覺
但是你知道在這我怎麼看煙火嗎
我和大家躺在草坪上慢慢的欣賞 非常的享受
煙火放的位置距離我們很近
就在我們正前方 
所以重頭到尾看得非常清楚 也不用人擠人
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看煙火經驗喔
然後就在煙火最美麗時結束了
真的好棒 好漂亮!!!

 
我又要去Jim家了
回來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