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去賓州(2)

2002070609:13

 

7/6 (六) 晴

 
到賓州的第二天一早
我們去了一家很高級的餐廳吃早餐
雖然說這裡很古代
但是也是有很高級的餐廳ㄋ
而且只是吃個早餐真的也是不便宜
不過菜色很多啦
光是早餐一整排好長好長 All you can eat !!!!!

 
結束後又去拜訪Eldon的親戚
他爸那邊的人幾乎都是Amish
所以真的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像是我們就真的搭了他們的交通工具…馬車
在鄉野小路兜了一圈
對我而言真的也是特別的經驗
可惜的是….Amish不喜歡跟人照相
所以對於這些體驗 景象
我也只能在電影上尋找了……

 
中午過後大都待在家裡
或是在附近走走
晚餐是大家一起在家裡吃的
加上他們的家人
真的是很熱鬧ㄋ 而且天黑後
我們還圍了一個圈一起在玉蜀黍園旁營火
享受很不一樣的夜晚

 
真的啦 很多很多的經驗….
真的是從我辭去工作開始的
下決定固然難
但是人生”難得糊塗”….ㄟ…我能這樣形容嗎
不過唯有敢做敢嘗試
你才會得到很多很不一樣的未來
當然 我不是叫你放棄工作
我是舉這個例子在人生很多很多事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