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去賓州(3)

2002070709:14

 

7/7 (陰)

 
在賓州的星期天….
還是一樣上教堂
教堂的事不多說
結束後我們吃過午餐也要趕回Rochester了

 
回來的途中
我們還去拜訪Eldon這在療養院的朋友Bob
我之所以會提到他 是因為…..
Bob之前是一個溜冰選手和一個鋼琴師
但是在一個小手術失敗後他現在變成了一個四肢癱瘓的人
不過那天去看他…他這段路真的是走的很勇敢
他很樂觀的面對人生
每次看到這樣的不幸
我都會有強烈的感覺…
真的要好好活著
在我健康平安的時候
要珍惜很多事
也要追求很多夢!!!!!

 
“人生難得”…我們都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