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去賓州(1)

2002040209:12

 

7/5 (五) 有點涼

 
上星期五和幾個室友去Eldon在賓州的家
一早就開了將近七小時的車去
在高速公路上我們還差一點撞到正在過馬路的野鹿
那隻鹿還蠻大隻的   還好….沒撞到!!!!

 
晚餐前我們就到了Eldon的家
他家是在一個小鎮
看起來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他家那住了很多”Amish”的人
真的是很特別
Amish拒絕接受現代
所以他們活在過去的習慣裡
就好比他們穿的衣服 帽子
所有的打扮就可以深深知道 
真的不是現代的人…
好像50年代的人一樣
有趣的是….
他們也不怎麼開車
所以騎腳踏車
聽起來是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他們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駕馬車
真的是別懷疑

 
你就可以想像….
過去的幾天 我就好像活在古代理
到處都是駕馬車的人
再加上他們的打扮和穿著
真的是覺得….
原來在這麼科技發達的美國裡
竟然有一些人是這樣的活著的!!!!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晚餐是大家在Eldon家一起吃的
吃完後就開始工作了
沒錯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說的一點也沒錯
美國人才不管你是不是客人
還跟你客氣這客氣那
所以吃完飯後我們還得幫忙在花園裡種花
真的還不算輕鬆ㄋ

 
再晚一點 大家開車去一個黃昏市場
真的也是很古代…..
除了看到很多Amish的人之外ㄋ
最那我記憶深刻的是….
有一個動物拍賣的市場
大家都在那叫賣
雞ㄚ 兔ㄚ 鴿子ㄚ….
還有人當場就抱了一隻羊回去的
我真的覺得這個地方實在是很有趣
世界如此大….
同樣是在呼吸的
你可以每天一定得Check E-Mail
你也可以每天駕著你的馬車過著….
很樸實很古代的生活
不管你想怎麼過
過的開心就是最重要的!!!!!!

 
回家的時候….
沿路的螢火蟲一閃一閃的
多的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數都數不清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