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

2002042909:08

 

Dear All:

當你們收到這封信時
我應該已經在飛往美國的路上了

等了又等 終於這一天來臨了
雖然他並不是我預期的時間
不過能再去美國一趟
一直都還是我的夢想
我不知道這一趟我會去多久
我只是帶著一些.....一些夢想 一些勇氣 嗯....還有一些錢
然後自己一個人背著一個包包 提著兩箱行李就這樣出發了

爸爸說:為什麼我總要過著漂泊的生活
我想說:就讓我再漂泊這一次吧
至少讓我在婚前再完成最後一次奢侈的願望
我知道自己年紀不小了 心終究得安定下來
能再有這次機會 我真的會好好珍惜......

不過完成夢想絕對是需要付出代價
但是對我而言 對我整個人生而言
我的想法是 真的很值得

好啦 然後要跟你們說...
即使在美國 我也會很想你們
這趟出發去美國 我會在舊金山轉機到紐約
基本上會在紐約市待上一星期
接著在5/5我會一路往北開車回羅徹斯特
所以有可能再寫信給你們應該已經是5/6以後的事了....
這段期間可千萬別寄轉寄郵件給我
如果不幸我的信箱還是爆了
請改寄[email protected]跟我聯絡

然後跟你說...再見了

等我美國的信吧


腦袋現在有點空空但是會想念你的毓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