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二年級運動園遊會 &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2018042909:11
轉來中山國小  今天運動會  也是學校60周年校慶





一早送完安後  回去再準備帶信去



這不是我們那年代的嗎  真的是很老的學校



還好去班級接安時  老師告訴我  等等逛完園遊會就可以先走了
聽到真是福音啊  否則我還要帶小的從9點到快12點



又是買彈珠汽水  雖然照的醜  紀念一下






園遊會其實也沒甚麼好逛  沒賣甚麼  隨便走走  就回家了  好在沒下雨  家裡又超近







結束後回到家  本來安說要去海邊  我想說帶他們去野柳  我還真拚  想一打二去那
後來開車到半途  發現往北車好多  算了往南去找媽媽好了

本來是想給他們驚喜  後來反而他們給我們一個驚喜  因為按電鈴沒人在  哈哈哈
好在他們只是去附近買東西  沒多久回來
下午我們開車去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這個從安1/2歲就知道的地方  一直沒來~~~~

不過小孩唉唉叫  因為本來安是想去海邊玩沙
煩啊  帶小孩出來已經累了  還要處理情緒




















好在隨便發現一個可以讓他們挖土的地方  滿足一下









網路上介紹的大草坪  我還很記得





















其實這地方還不錯  要不是孩子很有意見  那天天氣不是太熱  真得出來走走很好


回家前  因為轉去宏德新村  想去看看李伯伯  他真的也是變老了  聽說李媽媽還老年癡呆  也已經不認人了
看到這些以前爸爸的好朋友  還有小時候住的地方  真是感觸良多啊



還刻意去照  胖胖的家


還有我們那條巷子  現在很很多  變最多的就是  變好小



以前都在這裡倒垃圾的



回憶~~~~~~說不完的故事和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