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周末(竹子湖 & 社區活動 & 信誼親子館)

2018042208:21
週五是好天氣  早上問媽媽是否下午一起去竹子湖看海芋
好多年沒有自己開車上來陽明山了









天氣沒有很冷  也沒有很熱   找個地方喝一下地瓜湯





















不想要假日來  周五人還不是非常多






隨便走走其實才待了一個多小時  但是至少來了陽明山了!!


晚上安鋼琴課  每次送他去鋼琴課後  就要有大概快一小時看要帶信去哪裡晃晃   這次帶他去夜市走走




週六下午  我看我們社區有活動  好像是日勝基金會都有固定活動






平時還有一些其他活動  有時候會注意有甚麼合適的活動



這次參加甚麼DIY  但是我們沒玩






其實就是小小的一個活動



晚上慶祝安考完試還有11年結婚紀念日  我們去吃泰國菜  還有一個宏恩的朋友一起
但是竟然忘記照相了

結束後去對面圖書館借書



這兩次主日安都跟我去大堂參加主日  他在旁邊拿了我的手機自拍




主日後  又要想去帶他們去哪玩   後來發現茱莉傳給我信誼的活動  所以就來參加了
這是  胖國王的劇場





然後再去PIZZA DIY  還好這些活動是免費  而且還有名額
























其實信誼辦這個活動  主要是他們要做網站和DM  需要一些照片  所以我們就去讓攝影師拍一下~~~~~

安最愛的還是逛信誼書店



PIZZA 烤好了







謝謝茱莉常會給我一些信誼活動資訊










孩子考試完  加上天氣又不差  硬著頭皮也是得自己帶孩子去玩
只是現在大概體力差了  覺得真的是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