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珍惜

2009042918:03

剛剛有位弟兄問我

你天天坐在這裡看這麼漂亮的View有什麼感覺

會不會有時候都沒有感覺了

 

我想了想~~

  對ㄚ  有時候都忘記自己的窗外這麼美麗

但是有時候也會突然覺得很美 很幸福

 

就像那些住在歐洲小鎮的人

或許也忘記自己住在這麼美的地方吧~~

 

突然間~~那位弟兄說:人真是難搞!

 

  好像突然震醒了我這幾天的心情

我何嘗不是就活在美好的景色和環境裡

我周圍不都是充滿著上帝給我的恩典

何時麻木後  卻忘了珍惜

還抱怨不滿

~~人真是難搞

 

但願上帝常常將感恩的心

還有他的愛充滿在我的心中

以至於我可以發現

自己何嘗幸福

還有什麼不滿足呢?

 

感謝主  在下班前的這段對話

讓我再次可以露出笑容

發現自己周圍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