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兩個飯糰

2009050811:15

今天早上跟媽媽『早餐約會』
結果我很早就到台北車站了
先去買個早餐~~~
就是媽媽工作對面的一家飯糰
上次有吃過還不錯吃
買完後又去7-11買了一罐多多
出來後想說該不會媽媽有打電話給我吧
果真!有一通未接來電
而且!還有一個媽媽傳的簡訊
是這樣說的~~
我已經幫你買好桃園的飯糰(那家我很愛吃)
不會吧~~~~當場看到傻眼!
飯糰~~~~~~~我有兩個飯糰!!
接著的動作就是東張西望,看看媽媽來了嗎
然後趕快把自己的飯糰藏起來

沒多久和媽媽碰面了
他說:你有收到我的簡訊嗎?
我說有ㄚ(心裡還蠻%^%$#@#的)
哈哈哈
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
他總是對我們這麼好
知道我喜歡吃桃園的那家飯糰
還得提早出門幫我買
所以 我說不出口:其實我也買好一個了~~

那後來呢?
媽媽應該鼻子也沒聞到我包包裡的飯糰味
我當然沒有吃下兩個飯糰
因為我昨天吃的超級飽!
我買的那個飯糰後來給我的好姐妹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