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冷的一天

2002050809:22

 


 

 

 
5/8 (三) 好冷

 
剛剛才睡完午覺頭都是昏的
說起英文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是啊 今天天氣突然變的好冷
好像再冷一點就要下雪似的
不過那些神勇的美國人
既然在這種天氣裡還穿短袖  真是服了他們

 
現在的生活已經算是步入軌道
白天上課 中午回家做午餐
睡個午覺後再去圖書館
晚上又開車回家吃飯
生活很簡單 心情也很輕鬆
好些時候會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
日子過起來算是很愜意
只是雖然來到美國 
我還是常常想起台灣的人事物
不蠻你說 有時候還真希望張開眼睛就在台灣
尤其今天中午回家作午餐
隨便做了一個三明治 加一些洋芋片(外國人就這樣吃)
就當飽餐一頓了
你可知道在這樣的天氣
我多想吃一碗熱騰騰的粳麵
如果能再來一鍋羊肉爐
我的心會有多麼滿足!!!
老闆 來一鍋羊肉爐 帶皮不帶皮的
全都給我送上來 !!!

 
不過當初選擇來到美國 我就已經”心裡建設”好了
是來體驗生活 唉 也是來減肥的!!!
不過在Jim家還不難吃到飯
我發現他們還蠻喜歡吃飯的
將近有一半以上 我會跟那些美國人一起吃飯
只是在菜色上當然選擇性很少
外國人通常只會有一盤主菜 再加一盤青菜
然後就這樣吃了 
不像我們吃個飯 做了一桌的菜

 
好啦先這樣了
我要和朋友開車去Mal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