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充實也是好累的一天!

2001041515:12

  其實我應該去睡了

但是我知道你正在等這封信
所以閉著眼睛我也要把它打完.....
 
今天真的是比較晚回來
十點多吧
然後回來又煮了一鍋咖哩當晚餐
夠堅強吧
不過真是累死了
我終於可以體會媽媽上了一天的班
回家還要煮一桌飯的辛苦了
媽 你實在是太偉大了!
 
好吧 說說今天有多充實了
我們早料到今天會是一個有陽光的好天氣
所以特地到Down Town的Broadway上照相
其實這個路線我們已經走過了
但是那天天氣光線並不怎麼樣
所以才又特別來一次!
說到照相
如果了解我的人
一定知道我是那種算很愛照相的人
沒錯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照20多卷了
以這個速度來算
到六月多回台灣
我肯定照到三四十卷了
嚇人吧
真正嚇人的不是這個
而是去拿照片付錢時才是最嚇人的
 
所以啦 就先延著Broadway走吧
因為天氣好 陽光也很充足
一路上的景色也顯得更美了
像City Hall Park, Wall St. 31 Church照起相來都不錯ㄋ
之後我們到附近的小公園野餐
吃著我們帶來的小餅乾和果醬
真的非常的悠閒 愉快
那種感覺真好
不過我每天都在數
我還有多少美國的日子ㄋ
無論如何 我都覺得現在好幸福好快樂ㄛ.....
 
後來又去印地安博物館隨便晃晃
才去看一點都不自由的自由女神
去看自由女神自然會經過砲台公園
這是一個還小有區域的公園
景色也變成春天了 還不錯ㄛ
今天剛好是假日
人好多好多
很多都是要搭船去自由島的
還好我們已經去過了
不用人擠人
在砲台公園裡也有相當多的街頭藝人
像今天就看到一個"金色"的自由女神
他們很喜歡扮成"銅像"
有的真的很厲害耶
你沒注意看
根本不知道"它"是一個"人"
今天"金色"的自由女神生意多好ㄚ
我看他的桶子裡滿滿的都是錢!
既然台灣景氣這麼差
我乾脆也留在這扮一個好了
其實來砲台公園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來問怎麼搭船去"史丹利島"
結果問ㄚ問
沒想到就走到搭船的地方
就莫名其妙被"逼"上船了
還好這不是一艘"賊船"
而且來回大概50分鐘
我們就這樣幸運出海了....
 
我們慢慢的離開曼哈頓
往史丹利島前進了
站在甲板上吹海風 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而且這個角度也可以清楚的看曼哈頓的風景
真的很棒耶
我站在甲板上吹風
海鷗也跟隨著我們
雖然我在船上
但心卻像他們一樣飛翔!
天氣不冷不熱 陽光不大不小
這趟郵輪之旅真是太划的來了
只可惜我還是沒遇見我的"李奧那多"
或許他輸了那場牌局
沒坐上這班船吧
唉呦 怎麼這麼笨ㄚ!
 
史丹利島應該沒什麼
所以我們又坐回曼哈頓趕往下一個目的地  布魯克林區
這個地方ㄋ
當然沒有曼哈頓有趣
我們是到這的博物館走走
這個布魯克林博物館也展出古埃及及其他國家的古物
像二樓就是很親切的中國古物
那種感覺好像出了大門就是"至善路"了ㄋ!
 
再來我們搭車到了Brooklyn Heights附近的河岸
遙望對面曼哈頓的景色
就坐在那等夕陽 夜景
這不等還好
一等就等到"八點"天都還沒完全暗
真是把我累死了
紐約的天氣就像女人的情緒
真是搞不懂 唉
 
不過說真的
要不是我真的已經看N遍了
比較沒感覺了
否則紐約夜景真是"一級棒"!
這下回台灣也不用上什麼文化後山看夜景了
真是小巫見大巫!
 
好了啦 先隨便寫一寫了
我明天還得上教堂作禮拜ㄋ
一定要睡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