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產後憂鬱症

2010041509:41

之前就聽到人家說生產完有可能會有產後憂鬱症

想想自己的狀況~~~

當時生完後在台南做月子感覺上是還好

不過應該也有擔心的事情吧

真正回到台北後  我真的覺得我有點憂鬱

 

 

因為坐月子時很甘願就待在家裡不想出去

但是回到台北後  因為要照顧孩子還是得待在家裡

有時候一整天都完全沒出門

而且一星期可能有幾天~~

我覺得自己好像都快悶壞了

常常現在最遠最久的出門就是每個星期天的主日了

然後從教會要回家時

看著熟悉的街道  店家

我覺得自己好像坐著囚車要回監獄了

呵呵~~~

 

然後一方面有時候會突然好擔心怎麼照顧孩子

我以後要怎麼教導他  我會是一個好媽媽嗎

很多心情~

 

加上本來宏恩考慮要回台南等這件事情

也讓我ㄧ想到要離開台北  離開熟悉的環境  親友  教會

都讓我想掉眼淚

所以過去這段時間  我想我真的有點產後憂鬱

擔心這  害怕那~~

 

不過感謝主

這星期開始  上帝派了很多天使來看我

所以我這幾天心情都很好耶

也越來越能接受  享受現在的生活

真希望繼續下去~~

只是  之前吃太多甜食

體重還沒變輕 

肚子也沒有消下去

都不太敢照鏡子  量體重

太殘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