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洗澎澎嘍

2010041713:15

幫安安第一次洗澎澎  是在他快滿月的時候

因為生產後在醫院  是護士洗的

出了院坐月子時  是婆婆洗的

我只是在旁邊用眼睛練習

 

不過坦白說要幫安安洗澡  我都怕怕的

因為是新手媽媽

還記得第一次幫他洗澡~~~

洗完後要出浴時

通常身上都還有很多水

我竟然直覺的抓著他甩了幾下

想把他身上的水甩掉

宏恩在旁邊說 你是把他當東西喔

哇哈哈  我也不知道當下我竟然有這種反應

想甩掉他身上的水

現在想起來真好笑

 

回到台北後

幫安安洗澡也都快一個月了

現在很習慣幫他洗澡

而且也不會緊張害怕了

只是安安每次下水後  都會哭哭~~

我就要趕緊拿衣服給他抓住 

讓他手中握住東西他會比較有安全感

然後邊洗澡  邊跟他說話

其實安安還蠻享受泡澡的

因為從他的表情中就可以看出來~~~

 

等到他更大時

我想洗澡就可以玩更多遊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