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靜

2009041714:09

中午牧區禱告會一開始時

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淑芳放了音樂要我們安靜在神面前

我突然覺得好一段時間自己好像很忙碌

連禱告也在忙碌中度過

一個畫面出現  好像我總是跑在神的面前

忙亂 不安靜~~~

後來神的手牽住我
把我拉回來
要我與他同行
想像和上帝走在海邊的沙灘上
走的很慢很慢
也很安靜很安靜

或許生活太忙 心也太忙

有時候總覺得要做點什麼才覺得踏實點

可是神說 其實我可以什麼都不做

他還是愛我

他不是要我做多少事情

現在  他只是想牽著我的手

安靜的走在海邊~~~散散步~~~~~~~


突然間
  眼眶有點濕潤

很想流下眼淚

如果我無法現在就到一個安靜的地方

或許讓神幫助我

在忙碌中

也可以享受安息~~~


你們要休
息(安靜),要知道我是神 
詩篇4610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