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LU LU歌劇!

2001041715:15

 

昨天ㄚ
就是去看歌劇嘍
但是在看歌劇前我們又去了一次唐人街
然後找了一家叫"大旺飯店"吃個飯
我還林旺ㄋ
怎麼叫這麼俗氣的的名字?!

 
你們是否有那個經驗去看一場表演看到腰酸背痛的?!
好吧
讓我開始跟你說說有關LU LU......
昨天我們一到林肯中心的大都會歌劇院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到我們的廳去找我們的位置
那個難找又偏僻的位子
不蠻您說
我們買了一張最"經濟"的票
再來的過程請拋開你手邊的工作跟我敘述的慢慢開始想像了
首先ㄋ
你會進到一個還蠻大的廳
可以用你曾在電視上看到的情形想像它
但是請再想像舊一點點...
然後ㄋ
這是一個有五層樓階梯式的坐位
左右兩旁有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側面"包廂
同樣也是有五層
現在開始來找找我們的位置嘍
很興奮吧!

 
根據服務員的"指示"
我們的位置是在很"前面"ㄋ
哇~~
好緊張ㄛ 到底是哪一個ㄋ?
找找找 在哪ㄚ
它到底在哪ㄚ
當我們終於找到它時
真是不敢相信ㄋ......
這樣的位置的票他們也敢拿出來賣!
沒錯 我們是在最前面
左側包廂的第五層最前面!
所以基本上當"正常"坐在位置上時
是"根本"看不到舞台的
所以ㄋ  沒關係
請把身體做不規則的移動
這樣就可以看到了
嘿嘿 別再動了
無論如何 我們這個位置怎麼樣都無法看到"全部"的舞台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至少"肉眼"是看的見演員的
還好!
這種情形就好比你住在五層樓的公寓
一樓突然有街頭遊行
而你必須從窗戶探頭出去
而且請側著邊
而且請保持四小時
那你就可以體會我昨天"八成"的情形了....
還好 這中間是有休息二次的
否則不睡覺
也是會落枕的ㄋ!

 
不過再怎麼說
這部LU LU 在我扭曲的身體過程中
我還是看完了
還....還不錯啦!
只是今天要做一點復健的工作就是了
沒什麼啦

 
最近我們真的把紐約各景點玩爛了
你就知道我現在對紐約有多熟
我想再沒多久
我就可以在紐約開計程車為生了.....
再來的日子
希望要多學一些英文了
好歹回台灣前
外國人說"How Are You?"時
我會很流利的跟他說"I'm Fin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