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小晴天

2001041915:16

 

這種日子真是逍遙ㄚ....
過到都已經忘記今天幾月幾號 星期幾了
那天寫我們家的地址 竟然還寫錯
真的是很誇張

 
不過再來在美國的日子
真的要逼自己念點英文了
否則實在覺得很過意不去.....

 
今天沒什麼啦
就是去了一下古博惠特博物館逛逛
那是一家展出的作品都用鋁箔做的
還蠻有趣的
然後還去了一下中央公園
竟然也看到好多櫻花樹
好美ㄋ
我們就在櫻花樹下散步
然後坐在櫻花旁的椅子上吃點心
挺舒服的
而且ㄛ
還會有松鼠過來想要點小餅干ㄋ!
那個情景到讓我想到一個畫面......
白雪公主就坐在森林裡
身旁還圍繞一群可愛的小動物
你知道我說的那個景象吧
就跟當時的情景一模一樣ㄋ!!
那...那....
那我的王子怎麼還沒騎白馬(開白色的BMW也行)來找我?
該不會他真的是一個路癡
迷失在森林裡了吧?
Oh...No!
他怎麼可以是一個路癡!!!

 
後來又去曼哈頓一家Mall
不是很好逛
是那種浪費生命的地方
所以不要去
今天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