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隨記 (全家一起吃飯)

2016041910:59
天氣熱了  整理衣服時有些安的夏天衣服已經穿不下了
這些是我或是宏恩當初去美國買的  安過去三年的夏天常常穿  但是今年 太小了  後來我送給安容


安因為眼睛癢  帶他去檢查  原來是過敏  順便給他測一下視力  好在1.0 正常


然後看完眼睛打預防針  那天請假一天  帶孩子去佩玉家玩  真開心


可愛的信


宏恩因為在永豐餘上班  去年安免費一年小太陽  沒想到今年安和信都還可以繼續免費一年  那天收到包裹  好開心啊!!!


信很愛看小太陽的書  但是才沒看幾天  已經變得很舊了  我還得把裡面的圖卡加工  黏好一點





周末安說要一起出去吃飯  他大概喜歡全家一起去餐廳吃飯的感覺  於是為了滿足他  就一起去比漾廣場吃飯
也順便先慶祝結婚周年


宏恩大放送  吃到開心  還點了3球冰淇淋  


還有好吃的甜點


桌上的東西  目前是信的最愛  分別是DVD 豆豆 巧虎  小驢  信現在那三隻玩偶要跟著他


帶信去小組


給信穿吊帶褲



這套我剛出社會買的書  一直保留到生孩子 安時有用一下而已
如今我也決定送給艾玲了



安下課後帶他去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