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和安安一起 4Y7M

2014100815:00
安安從小就喜歡兔子
前陣子竟然跟我說他想養兔子  雖然我知道養小動物對孩子來說也是一種美好經驗
但是安安還小  基本上要養小動物一定是大人在養  所以並沒有答應他
於是就帶他去夜市看看看看小兔子也好


順便去買個雞蛋糕  其實是我很想吃!!


假日沒有出門玩  於是早上買菜時順便帶安安去買作蛋塔材料
安安幫忙排好蛋塔的餅皮


然後在加入調好的蛋液


進入烤箱烤個25分鐘


完成!!!
桌上的豆花也是早上去市場買的  回來再自己煮個黑糖冬瓜茶加入  讚!!!


下午帶安安去公園玩  他還是很愛溜滑梯  而且很快就交到新朋友  玩的很開心


在帶安安去借個玩具玩!!!


安安正坐在弟弟的"幫寶椅"上


4Y7M的安安  看起來已經長大很多  也很有意見  會爭取一些東西 不過也會因此和他常有爭執
常常須要有耐心教導他  並且傾聽他心中的聲音  知道他的感受
他也很愛幫忙生活中的大小事  喜歡參與  也很會自己玩  以及依然喜歡我說故事給他聽
吃飯速度還是不快  其實還是很容易被我念  體力精神變很好  常常不需要睡午覺  還可以撐到晚上11點還沒睡著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