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大兒子

2009100811:26

昨晚~~~

阿財:我可以跟你商量一件事情嗎?
阿嬌:??
阿財:我想買電動玩具
阿嬌:安靜中…….(心裡想….每次都想買電動玩具…..不給買!)
阿財:我有兩個方案讓你選
阿嬌:繼續安靜中(什麼嘛,連方案都想好了….)
阿財:(1)用我每個月的零用錢買,一個月扣我1000元 (2)你買給我,但是我可以為你做事情……
阿嬌:思考中(心理百般不願意,因為阿嬌不喜歡阿財玩電動,而且為此禱告許久….這下還要再買一台…..)
阿財:沒關係,你可以想一下,我等一下再問你
於是阿嬌很掙扎,只能禱告看看怎麼辦了

晚點後,阿財進入房間又再次詢問
阿嬌掙扎中…
阿財:好,我再給你一個娘家的廣告時間

沒多久,阿財又進來了
阿嬌心想,不答應他我看是很難了,況且他開的條件對我無損,只好….
阿嬌:好吧,買吧,就當作我送給你下個月的生日禮物,但是你要答應我還要做XXX事,然後待會簽一個立約單給我!
(其實阿財婚後已經簽過幾張了,不過其實沒有都兌現!如果這次沒有兌現,大家說好就把電動玩具沒收了!聽起來很像作媽媽的行為)

這下阿財可以買電動了,躺在沙發上滿足的笑
阿嬌:這麼開心喔?
阿財:對ㄚ,我現在的開心指數是100%

看他那個樣子真的很像個孩子,討到糖一樣的開心
這就是我肚子還沒夠大,就懷出的大兒子!

時後不久,娘家撥完,阿財就出門買他心愛的電動玩具了!
隔天~~
阿財說他昨天興奮的睡不著
因為買到他想要的東西
有這麼誇張嗎?
反正也是用阿財的錢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