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是毓貞想聽我的聲音嗎?!!

2001053009:43

                我是毓貞.....想聽我的聲音嗎?!!

昨天晚上原本要寫信給你的….
結果沒寫
然後就聽Bon-Jovi的精選集睡覺了
你能想像聽他們的”搖滾樂”
“搖頭晃腦”的也睡的著……
不過還記得他們有一首抒情搖滾-----Always嗎
以前就覺得還不錯
昨天晚上再聽….特別有感覺!!

 
所以今天一早上就一直重複聽
聽了好幾十遍…..

 
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讓音響重複一直重複….就放著同一首歌…….
然後想著很多事….
也許是一個人….也許是一段感情…….
在音樂的重複撥放中
彷彿又帶我進入戀愛的感覺….
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不過現在年紀真的大了
或者是其他很多原因
要我再”心動”一次
好像變得很難….哎呀!我也不知該怎麼說了……..

 
然後ㄚ 今天原本是一早要起來搬家的
但是今天還不能搬  只好等到星期天再搬了
RIT真的是不錯
這裡的宿舍都不算差 比起我們台灣的學生宿色好太多了
廚房也都是有琉理台  美式的大烤箱….
更厲害的是….你知道我們為什麼今天不能搬進去嗎
是因為他們還沒清理好
你看  多好ㄚ
上一個學生搬走  他們會清理得很乾淨
才讓我們搬進去  很好吧!!

 
我們昨天還去Mall買一些東西
你知道買什麼嗎
買花盆 和種子
因為我要再下一個家”種菜”
我就說過很多次
不要以為我是那種很愛玩 愛花錢的人
我真的是那種賢妻良母 能屈能伸型的
什麼事都可以做的
除了吃喝玩樂樣樣都來之外
我也是那種想要自己種菜 自己煮的人
撿垃圾都來了…我還有什麼不做的
說到撿垃圾....
Jim真的是"撿垃圾之神"!!
我們這裡基本的家具也都是他先前送給我們的
(應該也是他先前撿的)
他在這幫助很多國際學生
所以也認識其他很多不同國家的學生
像今天從一個印度人那得知
Jim竟然還給他一台"微波爐"...
哇~~微波爐?! 真神 去哪撿的
像我們這種"含蓄"的台灣人
哪好意思跟他要東要西的
還不是要什麼 自己去撿!!

 
但是真的要說一下啦
我在這很好  也不是沒錢啦
只是覺得這樣的生活蠻有趣的
別擔心  現在台幣貶值  花美金很傷的
等我八月多回台灣  又可以當富婆了…哈哈!!

 
今天中國人還送我們一張好大一張的台灣地圖
哇~~
然後我昨天還夢見我”又”回去台灣了
這樣類似的夢在我來美國之後不知道是第幾次夢了
每次夢到這樣的夢我都好難過
覺得怎麼那麼早就回台灣了
還好一醒來  睜開眼睛….ㄚ彌陀彿….我還在美國!!!
不是不想你們  是因為來國外生活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我真的很想再多體會一下……
不過先說”中國人”
我不是說他們怪怪的嗎 真的耶
都是那種還不會開車就想要先買車子的人
認識的幾個都這樣 真是奇怪!!
而且喔 這個北京的更誇張
還不會開車 就說要買 要買不打緊
他說他想買車之後開車到波士頓
根本是神經病!!
從這開去那 我們會開車的不休息也要八小時
他不會開車 還想開去那  
說又說不聽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再說
明天我就要去加拿大了….
我會先去水牛城….
再去尼加拉瓜瀑布…..
前後會去個幾天 你們就不用等我的信了
還有”又月底了”
六月不想訂”美女毓貞遊美”電子記的人要說一下喔
我就不寄了
下個月 我的電子記就會邁向第100集
很快是吧!! 所以到時記得幫我放鞭炮 
然後再殺一隻雞 慶祝一下
說到雞 昨天晚上就是煮三杯雞ㄋ
很厲害吧 這下回台灣
我就準備開餐館了!!!

 
對了  我錄了一段我的聲音
現在你也可以聽到我聲音了....
請開啟附加檔案  及喇叭喔
美女毓貞  真是無所不在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