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Market place & Spring Concert

2013053012:09

我的時差在這一兩天已經完全沒有問題,沒想到這一次我竟然調了一個星期!

早上一樣七點多起床,也期待著今天吃甚麼早餐呢?秀玲幫我們預備Bagle,而且裡面夾了薄蛋和Mango Cream,超級好吃的!


秀玲家準備了許多零食,我和安安都愛吃


今天天氣已經升至30度以上,一看照片就知道今天天氣很好而且很熱!很難想像前幾天的午夜還曾經降至冰點,這甚麼怪天氣,住在這裡的人身體要很強壯才行!


安安說要幫我照相,而且還要我放在部落格和非吃不可


外面太陽實在太大,進來吃點點心準備出門,可愛的兔兔安


今天的行程是去附近的Market place(在美國很多這樣大型的Mall,結合許多百貨公司連成一大塊購物區),這是其中一個入口處的停車區


當我要照下這張照片時,我實在有點感動,因為沒有想到這個曾經熟悉的地方,如今是帶著安安來了!


我選擇的這個入口處,一進去就是美食街


然後選了這個TACO BELL 當午餐

吃完後就開始Shopping吧!這是熱情的路人說要幫我們照相


安安沒多久就開始睡了,讓我可以好好逛個一小時(謝謝秀玲為我們準備了推車和小毯子)


來看看我都逛了哪些地方













好鮮豔的夾腳拖


還有很可愛的裝飾品

以及這家鞋店(美國很多店其實都沒有台灣漂亮)

還有賣蠟燭的店(美國人很愛在家裡點蠟燭)


還看到一些小女孩的衣服也很鮮艷




安安醒來後,我帶他到這家吃冰淇淋


裡面裝潢就很美國!


我們點了兩球(草莓和焦糖),大概美金四塊多,其實算起來很便宜


吃的超級開心


離開後我才發現自己忘記放小費,本想就走了,但是良心虧欠還是回去把小費放在桌上!


最後再帶安安到這個小孩子的遊戲區








眼睛往上看,看到這美麗的天空


待了大概快四小時後,離開前再和安安吃點小點心,好久沒吃到Arby’s漢堡


晚餐秀玲說要坐Pizza,我也加入幫忙,發現其實很簡單


放進烤箱烤個十分鐘後,就是美味的Pizza

安安也很喜歡吃!

晚上我們要去一個教會看祈祈姐姐表演


照一下影子


這是他們教會學校從3歲到國小的孩童表演



一開始就是三歲的孩子,實在是好可愛!


祈祈姐姐演奏的是法國號


聽說每一年就有三次孩子的表演會,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文化還蠻不錯的!

安安因為後來沒辦法安份在裡面聽,所以我就帶他到外面跑跑,看到這陽光照進來室內也很美



回家後睡前,大家又一起吃點心冰淇淋,結束美好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