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Down Town of Saratoga Springs

2013070712:00


Good morning!Saratoga Springs

我又回到妹妹住的地方,一早下完雨後,天又放晴了!

恩恩樂樂安安起床後很和平開心的玩了好一會~~~~


早餐吃的是小牛角麵包和熱可可

看到妹妹到Outlet幫我們買的Coach包,好像到美國都得帶一個名牌包回去紀念才是


白天外面天氣都很好,但是我們都沒有出門,因為前兩天已經玩了需要小小休息一下,也整理一下行李,中午和妹妹煮了簡單的麵吃吃


下午大家都在睡午覺,安安也是,這種悠閒的美國生活也算不錯!


五點多,妹夫開車帶我和安安去這裡的Down Town看看,在這條Broadway上的兩旁有許多戶外餐廳,真的很有異國風味






但是價錢也很異國的貴,隨便一道都要10塊起跳,所以吃下來大概20元跑不掉

我並沒有想帶安安去吃這些餐廳,找了一家賣Bagel的店,一方面便宜,一方面安安可能比較能吃


不過事實上再怎樣便宜,一瓶果汁、一罐可樂,一個塗奶油的Bagel也要7元,幾乎是台灣的兩倍價錢,貴ㄚ~~~~


安安發現牆壁上掛著一些不好的照片,他要我跟店員說要換掉,而且他還問我說,他們信耶穌嗎?我很高興聖靈給他辨別能力,知道好和不好!


安安因為很乖把Bagel吃掉,所以我讓他選了一個他喜歡的糖


在門口照一張


在這條Broadway上,還看見的街頭藝人,他用幾個油漆桶,就打出很好的音樂


還有一些小店






來到Down Town的主要目的,其實是來這個公園



還有洗手地方,水好冰好舒服!


今晚在這裡有舉辦爵士樂演奏



真棒,就在小池邊演奏起來,整個感覺超優閒!




我和安安大概只待個半小時,因為開始有點下雨,所以我們就慢慢走回Broadway,而且天色也漸漸變暗








很開心和安安晚上在Down Town的行程,不只看美麗的街道,也欣賞了爵士樂,雖然後來下起雨來,但還讓我看見彩虹呢!而且因為有帶推車遮雨蓋(本來是想鋪在草地上用的),沒想到因為下雨,也讓安安沒有淋到雨,真是感謝神呢!

要準備睡了,因為明天決定去紐約市了!兩天的小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