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紐約鐵人2日遊(1)

2013070817:41

這趟美國行,本來真的沒想到要帶安安去紐約的,就這樣在一切都敲定後,我們真的出發了!

首先要感謝的妹夫須要來回接送我們到車站搭BusNYC,而地點就是妹妹網誌上提過的『家家樂超級市場』,沒想到有一天我和安安也來了,早上九點我們就到這了


AlbanyNYCBus一人一趟要15元,來回25元,在車上安安大概有一半時間都在睡覺,我們搭了大概3小時多才到,快到時已經可以從窗外看見紐約的高樓大廈,耶~~紐約,我們真的來了!


下午快一點已經進入NYC,在車上就看到紐約市的景色,真懷念ㄚ


經過了帝國大廈,因為我們就在附近下車


還有遊NYCBus


虹霏室我在Rochester時曾經當過快3個月的室友,六年沒見到他竟然我都快認不出來了,他真的變成一位『小姐』ㄚ


我們就在這裡的DUNKIN DONUTS簡單吃一下午餐


在韓國街照一下帝國大廈


還有常在街上看到的攤販


到地鐵站先買票


準備搭車到砲台公園,不過因為紐約地鐵月台是沒有冷氣的,夏天真的很悶熱


但是地鐵車廂內是有冷氣的,所以進來前一定要先把汗擦掉,否則很容易感冒(沒想到安安也有搭紐約地鐵的一天!)


到了~~~


哇!自由女神我們來了!安安因為在台灣已經認識過自由女神,只是沒想到今天可以看到本尊!(但遠遠照,很小啦!)






沿岸風景,安安好開心






這次來時間短,人又多,我們就沒搭史丹利船看自由女神


天氣真的好熱,趕緊買瓶飲料喝,才會覺得爽快!


在銅牛雕像旁看見警車,一起照張相留念


銅牛雕像超多人排隊等照相,我是沒太多興趣,不過為了紀念,就跟屁股照吧,不用排隊比較快!意思到了就好




來到華爾街


~~我也帶安安來到這了


還有證券交易所


三一教會正在維修


又繼續走到911世貿舊址,還再建,我不知道怎麼過了11年還是圍起來


只看到蓋好這棟樓,不過再新,好像還是難忘之前的雙子星


又繼續走往City Hall


小小的休息一下


繼續往布魯克林橋走,不過我們並沒有打算走上去,照到遠遠的意思到就好,而且布魯克林橋聽妹妹說也在維修


還好這趟來有帶推車,這樣才能帶安安去許多地方


不過因為家當都背在身上掛在車上,常常安安一起來,推車就翻了,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