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紐約鐵人2日遊(2)

2013070817:48

離開Down Town of ManhattanNext~~~ 時代廣場!在地鐵站看到的街頭藝人,怎麼覺得這裡每一次都是這一團,該不會他們長期都在這吧


出了鐵鐵站,時代廣場的霓虹招牌確認這裡真的是時代廣場ㄚ!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出現之前沒有看過的卡通人物人偶(一看就知道照相要收錢),安安馬上就說要跟米妮照,為了圓他在日本迪士尼的遺憾,好吧~~1元我花


轉頭要去玩具反斗城時,他又說要跟日本照相,唉~~還得再花1元,照吧!沒想到要照相時Woody和鋼鐵人也湊熱鬧,我本想說怎麼那麼好1元可照3個,沒想到他說要跟我收5元,哇塞~~這也太人了吧,但是安安超怕鋼鐵人的,到現在還在喊怕



進入玩具反斗城,著名的摩天輪







LEGO作的自由女神


然後離開前我們又在時代廣場照相,謝謝虹霏陪玩,辛苦你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搭7號地鐵往法拉盛,安安在路上已經累得睡了(晚上6點多)

一出法拉盛地鐵,過馬路時竟然看見這家台灣的CoCo,不會吧這裡有!


因為本來就和安安說好回台灣馬上去買一杯『百香雙響砲』,沒想到今天就能喝到,而且味道一樣,名字一樣,只是價錢不一樣,貴了3倍!!我和安安都喝得好開心,今天的累有了獎賞!爽快啦!


法拉盛也是一個中國城,但是說真的要我住在這,我還不如在台灣的好








晚餐不想再吃美式食物,找了一家燒臘店買個便當(加一瓶水不到5元,算美國很便宜了)




來到了訂好的民宿前,就開始吃起便當了,不曉得是不是太熱,只覺得渴,而且味道也不比台灣,我只吃了五口就不想再吃了

晚上我們就住在這個房間


房東李小姐人很好,而且他好喜歡安安,一直說她好可愛,下次要買衣服給他


睡前我們一起吃了小藍莓,結束了紐約的第一天!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