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真理堂理財夏令營 (胖胖來我們家)

2018070809:54
進入暑假的第一個周末  我們周日回桃園真理堂禮拜

信在主日學 這裡小孩還不多


那天傍晚  準備去吃飯


然後一起去吃晚餐  在中華路上















信正好睡著  讓我們可以好號ˇ吃一頓


吃完後去隔壁墊腳石買恩樂生日禮物






恩樂選生日禮物  阿嬤付錢 安安也有因為五育獎得到一份




恩樂回台灣暑假的其中一個重頭戲 就是參加真理堂夏令營
教會地下室


第一天回家晚餐









這是安選的禮物 (照片沒照順序)


這應該是星期一  恩樂來我們家住的那一個晚上  安安信信都超期待


開始玩





但是有信  大家要一起玩得好  常常很難  大的都不愛信  信真可憐


第一天  準備夏令營  跳跳也一起來





那天我接胖和蹦一起來我們家玩  搬家五個多月  胖第一次來我們家


然後再去樹林秀泰吃飯  一職想周間帶信來吃這個壽司











開心啊!!  35年以上的友誼啊!!!


再去吃冰









信還是很愛照相


然後再裡面書店逛逛





沒想到回到家  信拿十字架的故事給胖胖阿姨  於是他就說了這個故事給小孩聽


接小孩了


胖給我的  他做的餅乾


第一天晚上


一次吹兩個













跳第二天交到朋友  所以比較開心  第一天還陌生中  安又因為有恩樂比較沒跟她玩








還有家事


做的麵包


恩樂也睡小孩房  所以我和信睡客廳  信愛睡地上  冰冰的


小孩喝不同奶!!


第三天  樂樂因為喉嚨有點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帶他回家休息


在家看電視  就會舒服了


信也跟我在家


接孩子前  讓他們在教會一樓玩一下下


第三天晚上








信每天被迫早起  但是他自己也會早起  然後坐在門口等哥哥姐姐醒來


最後一天  換恩安喉嚨不舒服


下午 帶信去找秀玲  他已經累得睡著  因為每天晚睡早起


把東西拿給秀玲後 看著秀玲和Victor進門  未來  台灣或是美國見了!!!


最後一天結束  接回


先送跳回去


那天星期五  晚上車好多 光開車大概2小時  還好小孩還算配合
回桃園吃飯


安帶回


那天安從桃園回來  真的發燒了  還好恩樂還好沒事
所以隔天周六煮了一鍋湯  希望安趕快好


隔天周日  安幾乎沒事  晚上去貴族世家吃飯








結束快一周的夏令營  感謝主還是順利結束了
恩樂來家裡住  孩子也很開心  難免有吵架  而且兩次在車內還吵得有點兇
但都很快願意道歉合好  感謝主

也還好安是最後一天晚上發燒  如果是周間就發燒也是麻煩了
總之還是神恩典  順利度過這週
只是孩子對於參加夏令營還是覺得  沒有真的很好玩
我天天來回接送  幾乎一趟來回要花2小時  聽他們這一說  不知道要罵髒話還是笑  哈哈哈
連跳我問他  說  你們做麵包不錯啊 他說  但是在家做蛋糕更好玩  $#@#$$%%
不過 胖還是說  跳回去有說好玩  而且飯前還會說要禱告
願福音的種子種在他心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