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們的廚房...

2001042215:28

 

今天其實也去了非常多地方
可是 大多以前都介紹過了
所以不寫那麼多了
你不要以為我一直在玩ㄛ
其實在玩的過程中也是在練習英文和體會人生
我是很認真說的
我真的覺得很願意拿我生命中的幾個月
來感覺不同的生活及學習不同的事物
玩歸玩
我作事還是有原則的
也不可能一直玩下去ㄚ
我清楚知道在我放棄工作來到這
到底想得到什麼
等我覺得可以了
自然會回到台灣過原來的生活
我只是不想被世俗牽絆住
然後和大多數的人一樣
就是出了社會後一直工作..就是一直工作....
好像這樣才是對的 這樣才是理所當然的
尤其還是為了一個快做不下去的工作死撐著
我實在不知道難道人生就是這樣嗎
所以我常會去想....
就因為事事難料
所以我才希望能在有限的生命裡
多給自己機會去做一些真正想做的事
只要我還吃的飽 身體也算好
在不危害他人的情況下
為什麼不大膽一些
做一些想做的事ㄋ...
但是你不覺得我們人往往活在別人的期待跟事俗的限制中
已經失去足夠的勇氣去完成自己的夢了....

 
好啦 只是有感而發啦
你們看看就算了

 
還是跟你們說
我今天去洛克斐樂中心
哇 變得好漂亮ㄛ
因為春天到了
那裡整排的百合花
好好看ㄛ...
耶~春天終於到了........

 
然後再給你們看我現在的廚房
這可是我大顯身手的地方ㄋ.....


0422 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