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們去Finger Lakes.....

2002062408:48

 

昨天…..
昨天也不錯
我們開車去Finger Lakes
這個區域非常大
是這著名的觀光景點….

 
於是我們先去一家Corning Museum of Glass
就是作瓷器的那家康寧公司
我們去參觀了博物館外
最有趣的就是看他們怎麼做玻璃 琉璃
還不錯啦
然後又去幾個這裡的湖邊看人家BBQ 划船……
還是覺得美國人不錯
真的是相當懂的生活和閒情逸致
台灣人也不是說不懂
真的是台灣太小了
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光是塞個車 興致都沒了!!!!

 
然後Finger Lakes還有著名的就是很多葡萄園和酒廠
我們開車的沿路就有好幾家
所以我們也選了一家參觀
進去只要付三塊錢
裡面隨便的葡萄酒就讓你喝到醉!!!
我不太會喝酒 不過也品嚐了一些
還好啦…..

 
晚上回到四川朋友的家
又吃了一鍋麻辣鍋 
加上喝了今天的戰利品….白葡萄酒
真的又過了好悠閒的一天

 
我常常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
能在這時候享受這樣的人生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很感謝我爸媽又答應我這趟旅行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好好珍惜ㄚ!!!!!!!

 
不說了 我要準備和日本人約會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