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漫長的飛行

2017062404:30
期待許久的美國行  今天終於來了~~~~~
23號 安安早上考完數學期末考  我把他接回家吃完午餐  然後大家如常睡午覺
直到快四點起來  然後洗澡  5:30我們叫的車來接我們了~~~~

信信坐上車就說  這是美國嗎  哈哈  這只是坐車啦







 
6:30我們就到機場了 然後先準備Check in
排了一下後輪到我們  結果服務人員刷完我們的護照後  竟然說我們沒有加拿大簽證
我聽到後快暈倒  因為四月剛訂機票時  本來航空公司說要  但是後來說打去機場問  問了兩次都說不用
沒想到在這個節骨眼竟然說要  救人喔



於是本來很開心準備要坐飛機開始緊張了
我們要先去服務台辦加拿大簽證
但是用了半天  有些英文又怕看錯  宏恩看我開始緊張 乾脆他幫我用
就這樣大概弄了至少一小時  眼看時間都快到了  因為我們是9:10分的飛機
但是都已經快8:30了  櫃檯人員說  我們只要8:30前用好  可以來得及
結果最後我的簽證有問題  他們乾脆幫我直接打去加拿大幫我問
後來呢  本來是要讓我們搭比較晚的飛機去香港接去紐約的飛機  只是最後還是來不及.....
服務人員本來都已經幫我們貼上  急件  但是最後是我們飛不成了......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   

那時候大概有一小時時間  我只能禱告禱告  並且放手  讓神去做
反正如果真的不能去  也只好順服了
感謝主  在我緊張時  都是宏恩幫我處理  後來服務人員幫我改了機票   變成星期六早上飛
好吧  雖然覺得會晚到美國好可惜  但是至少隔天就可以飛也是恩典

所以後來我們就回桃園家睡一晚  也因此可以大姊聊天  禱告......

隔天星期六早上八點多  又坐飛機去機場......
這次Check in 快多了  因為他們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機票
還是在商務艙Check行李 這樣速度快多了



於是  總算行李托運了......








宏恩一路陪我們    還好這次他幫許多忙  因為我都亂了
而且我發現他英文進步了  哈哈哈














第一次坐飛機  信很開心








飛機上提供的捲餅





安因為在飛機上玩  下降時還暈機  哇哇叫~~

到香港了~~~


信一到後馬上就在推車上睡著  安也很累  所以我們三個人乾脆找一個地方睡覺


睡醒後我帶安逛逛











後來發現這個餐飲休息區不錯  而且吃的東西所有免費  也太好了  可惜發現太晚 只有大概15分鐘可以吃  唉~~~


結果吃免費的  還不小心給人家打破一個碗
被安安說  不用錢  還打破人家的晚  哈哈哈


準備真正漫長的飛行  大概16小時












兒童餐








感謝主一路上孩子還算乖  他們睡時我一定跟著睡  只可惜睡不多
信和安大概在這趟只睡一次   大概5 小時多~~~

耶 到紐約了   快降落時  真的覺得很感動  紐約  我回來了!!!!



下飛機前  信又睡著了
到的時候是星期六晚上八點








感謝主  一路的海關  領行李  都很順利
但要借這很貴的推車~~~








等妹妹他們來接~~~~


最後一趟四小時的開車   真是辛苦妹夫了~~~~~來回大概要9小時接送吧


遠遠看曼哈頓   可惜啊~~~~沒法去



終於在星期日凌晨回到妹妹家~~~
立馬倒睡~~~澡也不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