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刺激的雲霄飛車

2001062413:08

 

今天.一早就和RIT的學生搭著外國的那種黃色”School Bus”
去一個叫”Six Flags”的樂園…
我們10點多就到了
而晚上八點半多才集合
所以得在這個樂園待上九個多小時…
不過這個樂園蠻大的
如果說狄斯奈樂園由米老鼠等的卡通人物構成
那麼這個叫”Six Flags”的樂園就是屬於華納的卡通人物了
樂園裡面有水上陸上的遊樂設施
不過大多還是以陸上為主
門票並不便宜  一個人29塊多
不過因為我們是向學校購買
所以才12元  而且還另有食物的折扣卷2元..
算起來還很便宜ㄋ
但是今天天空不做美
是一個下小雨的天氣
不過遊樂場裡還是有很多的遊客
外國人不太喜歡撐雨傘的
了不起在樂園裡可以見到穿雨衣的遊客
而且這場雨幾乎下到下午三點多吧
我不穿雨衣  撐著雨傘也是可以玩的
樂園裡你能想像知道的遊樂設施都有
所以花一整天在裡面玩
真的都剛剛好
首先ㄋ  我們就先從那種坐船的遊樂設施玩起
還蠻刺激的….
我就介紹一些我覺得比較好玩的讓你知道吧
這個樂園還不錯的地方是…
他有很多我喜歡的雲霄飛車
算一算總共有五種不同刺激的雲霄飛車
而且都是蠻大型的那種
我玩了三種….
真是一級棒!!!非常的好玩….
第一種是那種整個人中空的
不是坐在車子裡的那種
然後不同大小圈的360度旋轉
辮子型的一大堆….反正就是坐上去後跋上最高點
再下來就是一直轉
轉到我都搞不清楚在哪裡了…..
刺激  真是刺激ㄋ…..
第二種我覺得最好玩
叫”Super Man” 酷!!!
雖然他從頭到尾再怎麼轉也沒有360度
但是好玩極了
他好玩的地方就在他有很多那種慢慢爬上高點
幾乎垂直衝下來的
算一算  總共有三次吧
還有W型的….好好玩!!!
而且時間還不短… 總共兩分鐘多吧
算是蠻久的雲霄飛車
另外第三種有還不錯
一開始…也是先跋上最高點
然後ㄋ  一路給他衝下來….繞了幾個圈後又跋上最高點
這回變了方向  往後衝….
往前衝就已經很刺激了…往後衝就比較恐怖
不過還是很好玩….原本還想在玩其他的雲霄飛車
但是已經坐了三個
想想還是算了…怕頭會暈…..
其實雲霄飛車真的是蠻刺激的
只是今天有一點可惜的是…
因為我同學都沒參加這個活動
我朋友又不敢玩
所以這些雲霄飛車都是我自己去坐的….
感覺上有些小孤獨…
自己坐著…旁邊的位置都是空的
只能自己去感受這種快感吧
如果…如果能有一個人陪在我身邊坐雲霄飛車  那就更完美了
不過說到那些外國人真的是超會叫的
而且勇氣可嘉
我記得我玩了三次
一次前面還是一個拿柺杖的也來玩了
不打緊…第二次連坐輪椅的也來了…真的是比愛玩的
外國人真的不一樣
其實今天是一個下小雨有點小冷的天氣
很多媽媽還是把他不到幾個月的Baby抱出來
和我們台灣老把小孩顧的好好的  擔心這擔心那的
實在差好多…..

 
然後還有一個也是超刺激的
跟高空彈跳有點像
他是把人吊到好幾十層樓高的地方
然後ㄋ  再讓他一路飛下來
是飛的  並不是垂直落下的
好刺激喔….
只可惜沒人陪我玩
否則我一定也想感受那種飛的感覺!!!

 
另外就是摩天輪
外國的轉的好快喔….
還有很多很多啦…
我回去再跟你說了
總之  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
明天又要上教堂了
不跟你說  我要去睡了

 
喔 對啦 剛剛還看的一封以前公司美沒寫給我的信
他說我們公司要裝新空調了耶
你才知道我以前在那受苦受難
有一次我鼓起勇氣跟老闆建議說…
George真的有點熱耶  你要不要裝一下冷氣
因為冷氣壞了很久  牠死都不休
結果你知道死George怎麼說嗎
那隻猴子說:這裡的溫度比外面的溫度好太多了
哇哩勒…還有這樣比的喔….
沒想到 哇  變態老闆終於想通了  要裝了喔
這種情形我室友說是”迴光返照”…公司大概要收了….
哈…我想也是吧!!!
唉…想到那個死George成天耳朵一定養的要命
這個人罵完…下一個人又開始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