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好的一天.....

2001062313:07

 

我回來了…
我又從Jim家回來了…..
不過剛剛自己獨自開在River的這條路上
突然回想起在台灣的日子
自己獨自開高速公路回家的感覺….
跟剛剛的感覺好像喔
也是一個人…也是在夜晚….也是那種…..那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好吧 讓我先從今天一大早說起好了
今天一早  要開車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的車沒電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沒錯!!我昨天回來時大燈沒關
所以今天一早沒電了
很白癡吧!那怎麼辦?
好在有一個熱心的阿鬥阿鄰居同學
看到我們的車大概沒電了
就主動來幫忙  真是太感人了
否則真不知該怎麼辦ㄋ
 
然後我就趕往Jim的家
Jim的家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大概三五分鐘吧 蠻近的
我和傑一起工作
他是我中文的學生
人還蠻好的
而且今天我們可是爬上屋頂工作ㄋ
還擦油漆ㄋ
你應該可以想像一下
在電視上都看的到的阿
還好我除了有張"秀氣的臉"和那塊"忽隱忽現的胸部"外
跟個男孩子沒什麼兩樣的
我很多事都能做ㄋ!!!
好在今天天氣不熱  還有些涼涼的
否則在屋頂上曬太陽
我可不想…..
 
中午…中午我回學校游泳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國游泳
你知道的…我是那種游泳不會換氣的人
今天原本要學的
可是我就是學不會… 真是笨阿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是去看阿鬥阿的….
穿的少少的阿鬥阿…嘻
你就知道如果身材好的  就真的很好….
像我旁邊那道的  還不錯ㄋ!!
而且你知道嗎…我是不曉得台灣的人是怎樣
他們好厲害喔…就像游泳比賽一樣…游的姿勢不錯
還有他們是那種游到底又游回去時
就翻一個跟斗馬上就游走了
哇  好酷喔…
根本跟條魚似的  太厲害了
唉…我阿  還差遠ㄋ…我能學會換氣就阿彌陀佛了
 
然後下午又是一個星期一次的超市採購
我們每個星期就去一次…買一星期要煮的東西
大多都是在星期五買
除了去一家中國店買一些中國的食物外
(並不是應有盡有)
主要就是在一家很大家的超市買一些食物
 
晚上又去Jim家了
星期五晚上7:30是聖經討論….
跟著一群黑白黃的人在一起….
後 我發現黑人真的是在晚上都看不清楚耶
真的….即使看到了
他的五官也看不清楚…
然後再研討之前還是一樣唱聖歌
等唱玩了大家就一起分享一些生活上的點滴
還有討論聖經上說的內容…
不過我今天也蠻糗的
當大家都拿出自己的聖經時..
我才發現  阿 我根本沒帶聖經
哇 哇 哇 那我是來幹嘛的
我只想到大家就是唱唱歌 唱玩就吃點心…
早就忘記要討論聖經這件事
希望別被他們發現我真正的目的…
聖經喔…我懂得還不多啦
 
好了  不說了
明天買票要去這附近的樂園玩
也是學校的活動之一ㄋ
回來再分享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