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在羅測斯特的日子.......

2001032813:48

 

這個星期已經是我在羅測斯特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記得三月初的那個大雪的深夜來到這
扣除我去波士頓和紐約的Part 2
我已經在這過了快四星期了耶
從對這的陌生到現在小小的熟悉
我真的愛上這個地方了
一個可以讓人思緒停下來休息的地方
什麼都別想 就是安靜的休息
喔 除了想要吃什麼外
對啦 說到吃
我想到了
那天啊 我在網上查了一些食譜
看到了鹹湯圓 喔 好想吃喔 真的
想到元宵節時媽媽還煮了一碗給我吃
那個溫暖溫馨的畫面.....
喔 好想媽媽喔!
還有啦 還看到了土魠魚羹
哎呀 想到ㄚ媽家的土魠魚
喔 也好想ㄚ媽喔!

 
不管啦 我明天晚餐就要吃到
幫我用DHL快遞寄六粒鹹湯圓
湯不要太多 以免漏出來
土魠魚我要用煎的配白飯吃  
兩片就夠了

 
這星期天我會去教堂跟上帝說
所以寄的時候發票一定要留下來
沒有特獎也會有一獎
機會永遠留給積極主動的人
別怪我沒提醒你!

 
跟你說喔
今天早上我們請了大陸人來家裡吃早餐
他還帶了一盒Haagen˙Dazs的冰淇淋來給我們
哎呀 我們中國人的禮尚往來的特性
在這也表露無疑ㄋ
早知道他這麼客氣
就應該天天請他來吃早餐的
三明治*果汁抵一合冰淇淋
實在是太划算了!!
不知道下次他還會帶什麼好料的來
嗯...我想想....我想想.......
這就缺一個微波爐了!

 
好啦 說正經的
想到要離開這了 
還真是有些不捨ㄋ
我覺得這裡的日子大概再給我過一兩個月更好
好悠閒喔
真的喔 不是我在刺激你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年要工作
讓自己休息一陣子
根本不算什麼
而且喔 我最近也常常想
很多人的興趣都會寫旅行啊什麼的
但是真正做到的人又有幾個
還不是放不下這放不下那的
我在來之前也想了好久喔
但是ㄚ 當我做了這個決定後
來到了美國
我就沒後悔過 真的
人生ㄚ 怎麼說他ㄋ
我常常覺得真的要利用"有限的生命"裡
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很值得 真的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