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滑雪了

2001032615:27

<這篇有點長,耐心看完吧,我很想和你分享ㄋ!>

昨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好開心好開心的一天.......

我們參加了學校語言中心的滑雪活動
還好今天天氣還不差
下了一點小雪
應該不至於影響滑雪才是
大夥就開了中大型的箱型車出發了
一路上雪停了
下過雪後把延路的景色點綴的更美了
真的好美好美
天空有些陰陰的
整個景色看起來好詩情畫意
美的不得了
房子阿 牧場阿
都好美好美
而且每個房子都不一樣
絕對不會看見相同的房子
這裡的房子大多是木頭建造的
看起來住起來都很舒服
好像童話故事般喔!

大概十點半就到滑雪場了
準備一下配備什麼的
就花了一些時間
我們先到初級練習場練習一下
因為之前曾在韓國滑過
所以還不至於那麼生疏
而且還馬上就上手了ㄋ
真是太厲害了
滑啊~滑啊~~~~~
我想基本的轉彎跟煞車都已經不是問題了
哎呀 我就知道我有這方面的天份
但是滑雪鞋其實蠻笨重的
加上行動其實也不是那麼自如
我們大概滑了一小時多
就先休息用餐了
哈哈 待我們吃完午餐
又滑了一下下初級練習場
你知道我們做了什麼決定嗎
我們決定坐纜車到上頭
然後從高處給他滑下來
說英文需要勇氣 游泳需要勇氣
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也需要勇氣
我就是帶著這些勇氣決定拼了
首先ㄋ
當然就是坐纜車到上面去
我想纜車可以和滑雪比刺激
它是中空露天的
什麼安全帶根本都免了
隨著纜車向上的晃動
又穿著笨重的滑雪鞋
真給嚇死了
尤其千萬別往下看
懼高症的人肯定哭出來 真的不騙你
其實坐纜車真正刺激的地方不只是在坐的途中
而是到了最高點要怎麼下來
因為纜車不斷的動著
必須到了終點的時候腳先落地
然後隨著坡度滑下去
但是第一次的時候哪懂啊
就這樣給自己的身體摔出去
真的是很刺激的
我摔出去了還好
回頭看 我朋友還留在車上
又這樣繞回去
真是好笑
不過我想工作人員知道我們是初學者
應該也會注意一下
唉 真是丟臉啊

然後ㄋ 我們就開始決定搏性命了
一開始的坡度還好
可以用溜冰的方式讓自己前進
等到到了一個V字型的大彎
那就開始真正刺激了
不會煞車的人
大概等一路摔下去了
真的是好恐怖喔
我覺得我們膽子實在是太大了
還沒學好走路
就已經急著飛了
可是說真的
等坐纜車到上面時一切都太遲了
硬著頭皮也是要下去啊
怕什麼 不就是摔嗎
不痛不痛 別怕別怕
上帝會保佑我的
第一次滑 真的是肯定要摔的
尤其我記得到一半的時候
速度真的太快了 我根本殺不住
但是ㄋ 我如果不殺 大概就等撞樹
而且很害怕會從旁邊摔出去
所以ㄋ 決定了 我只好先跌倒了
哇 真的是很...很刺激啦
不過至少我還是平安回到平地了
阿門
等到要集合前的半小時
我..我..我....
我們又決定在坐纜車到上面
再拼一次 天啊 好緊張喔 真的
不過ㄋ 年輕人血氣方剛 這種事就是作的出來
我們又要去搏姓命了!

不過這次喔 我們從坐纜車到"下車"都還蠻順利的ㄋ
這次沒摔出去
一下車 我們就先悠閒的滑著
大概有一百多公尺吧
然後就到了那個V字型的彎
原先 我們是會停在那 然後再一口氣給他衝下去
但是這一次 我也殺不太住了
決定來個大轉彎 直接衝下去
哇哇哇 我真的成功了耶 真的!耶耶耶!
然後刺激的來了
一路給滑啊~滑啊~~
我還繞過了一對大人小孩
我原以為要撞到了
結果我轉彎一下竟然閃過了 耶!我又成功了!
就這樣一路滑下去 再也沒停過 也沒摔過
等到我到了終點 真的要為自己的"演出"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實在是太棒了
我真的一路驚險的滑下來了
太感人了 真的!
為我的勇氣鼓掌一下吧!!! 謝謝


結束後 我們又要趕回去參加教堂的活動
原來 這是教堂類似週年慶的活動
原以為是有吃的 有表演
結果 又是像做禮拜一樣
天啊 有種被騙的感覺
後來ㄋ 當然又是一陣上帝跟周公的交戰
滑了一天的雪 我都快累死了 餓死了
上帝還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
請憐憫我們吧 阿門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昏睡
我們終於"撐"過來了
真是腰秀喔 好累!

還好之後有點心吃了
我們到了另一間交誼廳去休息吃點心聊天
聊啊聊啊 也不知怎麼的
有幾個外國人就叫我們教他說中文
然後ㄋ 他要我們把他們的名字翻譯成中文說給他們聽
我們也寫給他們看
對於這些 他們可覺得新鮮ㄋ
哎呀 也沒什麼啦 我都寫了20幾年了 唉
像其中有一個人翻譯名字叫"傑"
我們就寫了一個大大的傑給他
結果有一個年紀較大的外國人經過
對於中國字的陌生
看了說 怎麼那麼像窗戶
"傑"看起來像"窗戶" 快把我笑死了
我們還教他"眼睛""眼鏡"
你看對他們來說多難啊
哈哈 也不是一般人可以當中國人的啦
要回去時 我們又教他們"再見"
結果你知道他們說什麼嗎
"太監" Oh, my god!!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嘻嘻哈哈的夜晚
一個充實的星期六!

我真的很有感觸:
我知道在這麼不景氣時斷然辭掉工作是一種冒險
但是 我, 26歲, 來了美國, 紐約
這所有的經歷....點點滴滴....

所以我也知道
錢可以再賺
但是"年輕"卻只有一次!!!!
年輕 以後再多的錢都買不到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