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2-12-25 見證

2002120213:15

我記得兩年前到美國時
其實原本只是想去玩一玩
待一個月就回來台灣
沒想到上帝一連串的奇妙的安排讓我待上了半年
祂讓我透過了一群很愛主的基督徒認識了祂
感謝主

其實原先和那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基督徒朋友在一起
我只是想多認識朋友
為這趟旅遊留下很多回憶
然後還有很重要的是可以學習英文
所以當Jim每次邀約我們去教會和上聖經課時
我都沒有排斥
那時候我的想法只是覺得好玩又可以學習英文

在幾次的活動中
我開始接觸到上帝
原先我也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有時候唱聖歌時會有一些感動
不過始終無法了解為什麼你們這麼虔誠 真的有這位神嗎

Eldon曾經問過我
相信有神嗎?
我回答說 有 不過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也許是中國人 大多都還是接觸佛教居多
所以要相信基督是真的比較難

不過你們知道後來我為什麼相信了嗎
答案就是:
上帝真的清清楚楚讓我在那些基督徒的身上看見祂的愛
從他們身上我知道有一位真神 就是上帝
所以 其實前年還在美國的時候
我的信仰並不是很深
甚至我還想也許回台灣之後就又離開了上帝

但是上帝真的是很奇妙
祂揀選了我也沒有讓我離開過祂
前年回台灣之後我就開始用中文接觸上帝
那是因為我知道去年我會再回去
如果我不多少接觸一些
去年再回到美國不知怎麼跟他們交代
不過有趣的是
就是因為這樣這中間讓我更認識了上帝
去年在美國的時間因為和那群基督徒又有更多的相處
我知道上帝對我更重要也有了更深的信仰
我知道上帝一直住在我心裡
我很謝謝他們讓我認識了上帝
祂給我很多的平靜度過的大大小小事
總是在我沮喪時給我希望
帶領我眼前的道路
真的很感謝
讓我從那些朋友中身上看到上帝的愛
未來的日子裡
我也會繼續去告訴其他的人
有關上帝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