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30 見證神的愛

2005103006:00

今天早上是一個見證神的愛的早上
當我坐在教會會堂裡
思想 竟然會有這一天
彷彿一切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如今 的確是真的
我在一間美國的當地教會
準備見證神的愛

至少是15年前….
我一直嚮往著國外的生活
當時為了要出國
鬧了很多次家庭革命
我的家人一定為我很傷腦筋
因為我真是一個麻煩又叛逆的小孩

不過上帝的時間
和我很不一樣
等了十二年後…..
上帝讓我來到了美國

想當初我並不認識神
英文更是亂七八糟
如今 當今天早上我坐在美國教會的會堂裡
心理很多感觸
因為 要不是有上帝這樣的引導
我怎麼可能今天
會在一間都是外國人的教會
準備見證祂的愛!!!

上帝不只是讓我來了美國
經歷了一切又一切的豐富
如今 我竟然可以用我那不怎麼樣的英文
分享見證神在我身上的計畫
哈勒露亞 真的是讚美神!!!!!

一大早 我就準備坐在我的小餐桌上
開始禱告神幫助我今早在教會的分享
因為我實在很擔心
也會緊張…
可是當昨天我呼喊神
請神幫助我該怎麼用我那破英文去敘述神在我身上的作為時
聖靈馬上給我很多靈感
讓我一條一條的順序寫下來
上帝甚至派來了很多不同的鳥陪伴我
就在我練習該怎麼說的時候….

那些上帝的創造
和聖靈的提醒
我很順利的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還不到九點
我們這個團隊四個人
一起先在地下室為今早的分享禱告
因為我們這個團隊
準備去RIT附近的一間教會
去鼓勵他們作國際學生的服事

九點到了那
我們開始擺設要分享的東西
並且作準備
也到了牧師的辦公室一起禱告

這是一間美國當地的教會
算是一個小型的教會
不過至少有100 人以上
還有很多小朋友和年輕人
是一間很溫暖的教會

主日開始 唱了詩歌…
牧師也分享神的話語
然後邀請Jim 開始介紹我們國際學生的服事和異象
然後還有影片的介紹
算是很專業了

Jim 他們在這裡作國際學生服事很久了
他們也鼓勵其他教會一起作
因為相信神將這些國際學生帶領到美國
一定有他的用意
就如當初 神怎麼帶領我一樣
神也同樣會帶領其他人
因著來到美國而認識耶穌基督

在我還沒上台前
我的確還是緊張
可是當上台後
我就造著神昨天早晨給我的啟示和順序
然後就不停的分享
好像也都沒有緊張了

當我跟他們分享到…
上帝給美國人的恩賜
就是你們都可以說好的英文
這就是很棒的可以幫助國際學生
大家聽到了 就笑了!!!!
另外也分享上帝要我們愛我們的鄰舍
RIT 就是你們的鄰舍!!!!!!

大概分享了快10分鐘的見證
主日也近了尾聲
當我下台後
也一些人過來給我鼓勵
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讚美神給我的幫助
甚至有一個人跟我分享
當我站在台上時
他看見神的光茫與我同在!!!!
我聽了也很開心
真的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謝謝神一直的帶領
讓我竟然不只是來美國玩
我還在美國遇見上帝
然後今天…
竟然可以對著一群美國人
見證神的愛
對我而言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要不是神的恩典
要不是神的祝福
喔~~這根本不可能的!!!!!!

結束主日後
我們留在櫃檯繼續介紹我們的服事
有一些美國家庭也有興趣幫助國際學生
然後 在離開前
這間教會還給我們很多麵包喔
大概快100個麵包吧
真是恩典呢!!!!!

中午的時候
Jim帶我們大家一起去這裡的一家上海餐館
是吃飲茶的 不過他們說 上海點心
蠻有意思的喔
是跟一群外國人去吃中國的食物
他們都很喜歡吃喔
我也吃的很開心
這可是這一次來美國
第一次上中國餐館呢

回家前 Louise還帶我去買好吃的冰淇淋
很好吃喔 不過好大一份喔
我看我真的不胖都難了!!!

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也給我很多學習的機會和一些經驗
就先說到這
等等的晚餐
又是吃 PIZZA了
我也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