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103014:39

寫序??

~好像是第一輩子寫「序」ㄋ….

尤其是為我的『美國遊記』寫序,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但願我還沒開始寫這些遊記

這樣好似就代表我可以開始從新玩起….

從新再開始一次那些我美好的回憶和體驗

 

感謝主,在這我有機會跟你分享我的『美國遊記』

這是一些我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也是記錄著我『信主』的過程….

藉著這些紀錄我想跟你分享我美國的生活

那些所有的喜怒哀樂是我人生最美麗的回憶

也希望從這當中,讓你們知道毓貞眼中的紐約

 

再想起那些回憶

就好像讓時光回到了那些日子

那些毓貞永遠無法忘懷的日子

希望你喜歡,也願跟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