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照片記錄生活

2017103009:45
小紫前陣子退休了
現在換成  宏恩的舊迪爵陪伴我們  還繼續裝籃子和前面小椅子
隔壁那台  是宏恩新車

因為常騎機車  真的需要求主保守我們平安啊


這是和大姊去豐原看大舅  他腦癌末期  現在只能臥床  可惜上週去看他  本來想傳福音給他
但是當場能做的很有限  只告訴他有一位神愛他  耶穌愛他等.....
求主保守大舅減輕痛苦   還能呼求主名....



這是帶信去塗氟



看牙齒還真乖  感謝主  沒蛀牙  我覺得這真的是體質  還有牙齒長的狀況
否則他比安還小就接觸糖  不過還有信不太會含飯  牙齒沒有安長的密



小孩很愛玩娃娃  天氣好就趕緊曬太陽









住在這  雖然舊  爬樓累  但是真的天氣好很好洗衣服曬衣服




小孩都很愛去圖書館  但是因為周間要顧安  根本很難  這是有一天不睡午覺  真的就去圖書館了


信前陣子到現在很愛幫忙做家事
有時候幫我摺毛巾  或是幫我晾衣服  有時還會自己洗碗  幫我選水果  提東西
孩子真的本性是喜歡幫忙的  只是有時真怕越幫越忙
但是我理念是  男生也要學做家事  也要幫忙  希望慢慢的他能持續做一些



教會最近一樓都有和12使徒照相看板










































 為了拿月曆  只好每一個都照


這是主日學安做的  他是希望舅公能被醫治信耶穌  但是有些拼音錯






有時興起讓信做美勞  學用剪刀



然後興起教安煮東西  其實小孩都有興趣  是有時怕麻煩浪費時間  所以都自己做
其實小孩很愛的  也其實有能力



信超愛他的娃娃群  常常聽他自己在那邊拿一推娃娃演戲



換信也說要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