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12-07 挑照片

2006120710:43


昨天晚上和宏恩去挑照片
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是一個很在意照片美麗的人
但是我又非常龜毛
會讓我覺得美麗的照片 真的是很不容易

於是期待著星期三的晚上總算來臨
一下班就趕者捷運過去
連晚餐都是買過去才吃 厲害吧
等到我坐在婚紗店邊吃著我的勁辣雞腿堡
然後一邊看著自動播放的照片時
其實我心裡還蠻平靜的

老實說看過第一輪回後我是覺得照的還普通啦
至少沒有很意外!否則應該當場會受不了
等到半小時過後 宏恩才過來一起再看一次
我們已經從200多張照片裡幾乎刪到剩下80多張吧
離我們的目標35.36張還有距離
於是我們繼續努力一起看了第二次
又刪掉了一半 剩下了大概40初張吧
所以 又從最後的部分刪選到36張

挑照片的過程很感謝神
因為我們其實刪的很快
可能我真的很龜毛
所以會被選上的其實不多
也好在宏恩跟我的意見也算差不多
所以在挑照片的過程我們沒有爭執
速度也選的很快 沒有太多掙扎

照片總體來說還ok啦
雖然我的期待很高 很希望拍出非常美的照片
但是看過照片後 我是覺的普通啦
主要可能攝影師要我們做的一些動作
照起來看的很怪
如果當初在擺一些動作時可以更好的話
照片應該可以更美麗

其中有一張照片很詭異
因為阿 宏恩看了看就突然說這是誰的手
不會吧 難道有靈異照片
結果原來是這張照片宏恩從後面抱住我
他的兩隻手為在我腰上
我一隻手也是放在自己的腰上
然後我另一隻手捉住頭紗
但是怪就怪在這張照片宏恩的兩隻手亮度不同
所以看起來以為是我的兩隻手都擺在腰上
如果是這樣 是誰捉住頭紗呢 哈哈哈哈哈
總之還蠻有趣的
不過我們也沒選那張照片
怕嚇到別人

感謝上帝我們的選婚紗店 挑婚紗 拍婚紗 挑照片都很順利
而沒有太多猶豫
和宏恩談論中都算和氣 愉快
這就是最開心的了

想到以前的期待
是那種要拍好多照片好多照片
甚至婚紗要自己訂做買下來
還有很多夢幻的想法….
但是隔了多年
等我真正拍婚紗時
我發現很多事情 其實還是變的非常實際
自己的想法也改了很多
叫我在拍這麼多婚紗
我還真的很擔心沒地方放 又佔空間….
婚紗也不想買下來了…
照片雖然還是很在意美不美
但是真正美麗重要的
還是婚後彼此相愛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