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11-30 拍婚紗的好天氣

2006113010:45


哈利路亞~~首先我真的要大大的感謝讚美神
他是創造宇宙天地的神
也是愛我疼我的阿爸天父
還要謝謝大家為我們的禱告~~謝謝你們!

11/29星期三 是宏恩和我拍婚紗的日子
這個日期應該是快一個月前就訂好的
所以我們並不知道到時的天氣會如何
直到一個多星期前一週的天氣報告顯示
再來的一週都是持續有雨的天氣
那時候還不以為意
反正一週後的天氣或許又會變化
但是 我和宏恩 還有「待嫁」(代價)禱告會
也為了這件事情禱告

這個星期一開始越來越接近拍照的日期
看到天氣以及氣象報告仍然覺得天氣實在不佳
甚至報告說 這一個星期都會是溼冷下雨的天氣
那我真是又擔心又沮喪
到了這星期二 拍照前一天
竟然下了幾乎一整天的雨 甚至還是不小的雨
看到這樣的天氣 以及氣象報告
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隔天就要拍照了
看起來天氣不好的比例是很大了
我只求不要下雨就好

後來我也請教會全職同工為天氣禱告
很多人也給我鼓勵
也有人說 還是要改期…
其實我心裡也很掙扎
可能心裡還是希望趕快拍一拍
因為自己也準備好一會~~(留指甲、敷臉、不吃炸的食物、早睡…….)
都已經準備好了
加上攝影師要再換時間真是困難…
嗚嗚嗚~~是怎樣拉~~~
後來星期二晚上參加牧區工訓前
我決定為拍婚紗的天氣禁食禱告
那天晚上我就到約談室禱告
並且真的是跪下來請天父幫助我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希望可以有不下雨的天氣拍照…..

拍照當天起來 天氣有點陰
地上也還濕濕的
看起來有點詭異 真不知道今天會是怎樣的天氣
開車到台北的路上繼續跟天父說話
傳來的一首詩歌~~何等恩典 耶穌竟為我釘十字架….
突然有一個感動…
對阿 神都為我釘十字架了 他怎麼會不給我一片藍天

八點多開始化妝 天氣還是陰的 不過沒有下雨
心裡還想 沒有下雨就好 天氣陰就算了..
沒想到 等到10點多開車到真理堂拍外景時
竟然 竟然 竟然!!!!
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而且~~~還有一片很美的天空!!
我真的都快哭出來了
神ㄚ 你何等眷顧我 你真是知道我要什麼!!
你何等愛我 疼我 上帝 謝謝你的愛!!!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本來氣象報告真的就說天氣會有下雨
沒錯 後來是有下雨 但是已經是晚上了
那時候我們是在棚內拍照
感謝神的恩典 給我們在外面拍照的時候
都有很棒的天氣 有陽光和藍天
上帝 上帝 謝謝你!!
你真是那為創造天氣 創造陽光和雨的上帝
即便氣象報告怎麼說
那又怎樣!你要給好天氣就是給好天氣
謝謝神 讓我可以再次見證你的榮耀和大能!!
也謝謝大家的禱告!!

想到今天星期四
天氣又變陰了
真的就只有昨天是好天氣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感謝主 感謝主!!
這真的是一個太好的見證了
神你真是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