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天氣

2002052212:37

 

5/22 (三) 天氣很好

 
今天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天空好藍好藍…..

 
早上同樣開車去學校
這次不是遇見野鹿要過馬路
而是兩隻野雁….
如果你有過童年的話
野雁的樣子你會在卡通裡看過
真的也是非常可愛ㄋ

 
今天的英文課 由兩個來自巴西的同學介紹他們的國家
看起來巴西還真不錯 尤其是他們的嘉年華會
如果人活著一輩子一定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那麼也一定要參加一次巴西的嘉年華會!!!!
哇 我覺得一定很棒
然後在Break 時 他們還做了巴西的點心給我們吃 
真是好吃啊!!!!

 
下午的時候就忙了….
忙著安排這星期的假期
因為星期五我和朋友就會開車去Virginia
聽說開車要開一天才會到… 
所以我會去個幾天
到下星期之後我才會回來
如果明天星期四忙著其他的事情
我就不會在出發前再寫信給你了

 
好吧 我要準備下樓去幫Louise做晚餐了
不知道今天有什麼好料的
然後原本晚上要去打網球的…
結果我得待在家和Renee學習聖經…
唉 也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