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欠了好久的吃飯

2012052223:53

昨天終於和冠珵約了吃飯

我們已經2年多沒見了

這是我欠了他好幾年的生日餐

 

那年和他認識

他是我第一個工作同事的小孩

年紀幾乎是我的一半!

雖然他年紀小很多

但是跟他談的來

因為我也曾經年輕過(嗯~~其實現在也還在年輕中……

 

跟他約在西堤吃飯(因為欠了太多年  不好意思吃太差)

本來很想坐窗邊的位置

但是為了安安~~~  還是有沙發椅我比較好吃頓飯!

 

感謝主啦  至少在主餐前安安都還算安分

只是在甜點時匆忙的結束

因為安安已經想出去玩了

 

最後安安還願意給冠珵大哥哥抱一下

只是大男孩不知怎樣抱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