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情人節包裹

2012021422:51

今天是情人節

沒想到在今天內就收到了1封掛號信、1個快遞和2個包裹

不會吧~~結婚5年了還能收到這麼多禮物?!

 

是嗎?請看…..

 

早上先來個掛號信

雖然是我的名字

但是其實是安安『巧虎英文版』這個月份的送來了

 

接著下午過後來了第一個包裹

嘿嘿~~~原來是小阿姨送來安安的2歲生日禮物

是辦家家酒組

看安安多開心ㄚ,從下午玩到晚上

 

然後呢又來了一個給我的快遞

什麼呢?

原來是國小同學孩子的彌月蛋糕

 

接近傍晚時來了最後一個包裹

宏恩的….

我想是他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吧

雖然他說是想要跟我ㄧ起玩

哼!結婚5年了你還不認識我

我有喜歡玩電動嗎?!

 

唉唉唉~~~

今天收了這麼多東西

有安安的禮物

有宏恩要的電動

那我的呢  那算是『情人節蛋糕』嗎

 

現在情人節坦白說也沒有什麼想過的心情

果真是年輕人才做的事情

我ㄚ  現金入袋比較實際好用

等以後的情人節又有『年輕的心』和『動力』時再來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