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情人節禮物

2009022415:42

今年是我和宏恩認識以來遇到的『第八個』情人節
雖然從交往到進入婚姻
我們並不是每一次都很認真的一起過
但是這一次在情人節前
我決定認真的思考一下
要送什麼禮物給他

情人節當天
因為宏恩得下台南
所以這份禮物是我前一天出門前放在他的衣服旁
然後有了這段在MSN的對話:

貞:笑臉
恩:笑臉
貞:你有看到嗎?
恩:什麼?
恩:喔 有ㄚ 那是什麼ㄚ?
貞:(傻眼中….因為預期會聽到  哇  好感動很開心之類的……)
    是我給你的情人節禮物
恩:謝謝你,你好像是買你喜歡吃的。我也有東西要給你耶
貞:(心裡還是開心中….)

想看一下我們互送彼此什麼嗎?
我送給宏恩的是幾包『日式餅乾』
因為想到要送什麼給他就傷腦筋
衣服鞋子都得本人試穿
其他的他也不需要
電動玩具  一句話  不可能!
想了想後 記起他喜歡ㄔㄧ些好吃的日式餅乾
因為每一次我都不想讓他買 不想給他發胖
但是禮物  就另當別論了喔



宏恩那天下午也送來了禮物
是我喜歡的娃娃
也很可愛喔

這是一隻小狗狗




還有一對新郎新娘
是對可愛的小熊!

結婚後  還是希望能過情人節
可以不要去花大錢吃情人節餐
但是還希望互送個卡片 和禮物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