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媽媽小組去佩玉家(小孩交換聖誕禮物)

2015122222:48
聖誕節這周的媽媽小組我們去佩玉家玩


給信信穿吊帶褲  照起來!


那天來的小孩好多  把玩具都翻出來了  我覺得佩玉還真捨己  讓家裡給這些孩子玩~~~~
但是那天弟弟幾乎黏我  不太自己玩


佩玉準備午餐  大家也為他們家 抹油禱告


好好吃的鹹湯圓  因為那天是冬至


還有好好吃的牛肉麵  味道很好


媽媽們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我和信信玩自拍  信信還滿喜歡跟我一起照相





在看甚麼呢?  狗狗天堂啦!!





吃完飯後   帶小朋友玩交換禮物  禮物可以是新買的  或是家裡的玩具來交換
我順便讓孩子來認識顏色  所以上面貼不同色紙


帶孩子來看禮物放哪?





然後排隊抽出顏色條








飯後還有天君帶來的蛋糕


真是美好的聚會  大家玩得開心  吃的也好開心
謝謝佩玉讓我們來家裡聚會  好棒!!